01  

 

我真的不知K我越看越白癡啦!!!!!

我目前還看無字幕啦

我覺得這集是鬧劇啦 上演幸福人妻家庭啦

狗郎你太可愛

你被可愛小杜騙得團團轉

小社你騙人裝可憐可是一流啦!!!

05 06 07 08 09  

說啥寫遺書給妹妹啦!!!!!!(大笑)

狗郎你太容易聽信啦!!! 你智商好低啦

我有種覺得狗郎是M意味啦(等等你)

小社穿狗狗裝逃脫

14

 15 16  

接下來就是你們這對夫妻兩 上演你追我跑 幸福遊戲啊(灑花)

狗郎你在車站那遇到小社的同班女同學 想問小杜下落

我看狗郎你說話方式好可愛 還有九十度彎腰鞠躬 真的太萌ㄚㄚ

快!!!我也要被這樣啦(等等你!!!!)

同班女同學好心帶狗郎去小社的男生宿舍

10 11 12 13  

話說 小社宿舍太神啦!!! 拿牆壁到底啦!

太漂亮吧!!!!!!!!!!

原來小社不知可愛貓貓會變成人樣啦

小社純情害羞 躲到角落去啊

這時同班女同學已經把狗郎帶到小社宿舍

17  

狗郎你太帥氣啦!直接跳上去阿

但是你忘記帶上你的廚具啦!!!

好心女同學幫你帶上

狗郎一衝進房間 我快報笑死阿

貓貓你就裸身大辣辣保護住小社

狗郎你好純ㄚㄚㄚ臉紅表情ㄚㄚㄚ 還別開啦!!!!

這讓小杜 貓貓一起逃跑機會

但我有疑惑 貓貓你沒完全沒穿衣服 雖然有一件外套搭著

這樣不太好吧 但好像一般人看不太大?!

接下來三人開始玩起你追我跑遊戲 是鬼抓人嗎(笑)

貓貓能力太可愛啦 狗郎完全被耍得團團轉

到最後死路 狗郎被貓貓幻影 去撞牆啦(噴笑)

追到後來 根本在嬉戲啦!!回到宿舍去啦

18 19  
(我看到笨蛋 肉肉啦!!!!!)

三人歡樂回到宿舍休息(到底是哪招)

狗郎你臉上被畫成那樣 太好笑啦!!!

三人玩累肚子餓餓

20 21  

小社不會下廚 好人夫的狗郎看不下去

22 23  

還很帥氣拿出手帕擦自己自臉 你沒擦乾淨 這樣帥氣說 真拿你沒辦法(噴笑)

那廚具真的太壯觀啊!!

24  
(好丈夫啦!太帥太美!!!!!!~噴血)

拿著廚具好好大展身手 狗郎煮菜樣子

超帥ㄚㄚ 根本是女的啦!!!(我好愛啦!!!!!)

25 26  

非常歡樂共享晚餐 太甜蜜阿 狗郎X小社夫妻

等等啦 狗郎你到底是來幹嘛 到最後愛上小社忘記任務嗎(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