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563_10151221707439700_1875475903_n

 

今天 是我轉學到這學校來

第一次在這個班級一起出去玩

但是世上根本都是跟和我一樣轉學生一起

而我們去桃園 很明顯啦 第一張 所有外語系有去學生們

去黑松博物館送一瓶黑松沙士(抹臉)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想說的是 我內心許多害怕事情

我在當下一直保持沉默不說 內心不太好受就是

早上我們遊覽車 分為A B C車 A車當然是A班

但是人數不夠關係 有少數人過去C車

C車 是混合AB班剩下人再加上夜校人

我一早開心衝進A車去做 後來我都做好 沒人跟我說要去C車

我又尷尬下車去C車去 但後來居然又有人說

根本先搶先贏 沒說誰被分到C車(到底是哪招)

這可是傷害我的心 但我也知道和班上根本不熟

算啦!不跟他們計較 我想這個班級看似平和 一定內幕也有恐怖一面說不定

對我來說 我都看開 從高中那兩年我看開恐怖班級

但也是我的猜測 我內心狀態 不要太涉入任何團體

再來就上了車 原本我們這些轉學生約好都要坐最後一排

但是我被趕下車 換車上去 早已被占走

我們人數是五人 當然其中一人會繞單

但我原本想我一個會一個做的

後來是另一位 他一個人 看他神情好像不太好

我看來是我關係樣子

是不是我一人坐就好 我不想因這樣打壞跟別人關係

不過也是我內心猜測 我就是想很多

我常常別人怎麼對我 我怎麼對我 感受 拿來參考

我是很害怕一人寂寞 被忽略那種 但是我卻反而越陷越深那種

但這種是我一人承擔就好 我從小這樣過來 我可以

總覺得一般人不行這樣(抹臉)

一路上 我腦中一直盤旋 他會不會就此不跟我說話之類

而我對長得漂亮的人最害怕了

以往經歷漂亮的人 永遠跟我不同世界 不可能搭話的

雖然我跟他偶而可以說說黑子 動漫 (但她不是動漫迷 只是以前她朋友強迫他看那種)

而且也知道略BL 但是她只能接受腐女最邊緣邊界

我完全不太敢說太多..........(不過他的手機鈴聲居然是黑子獨唱那首!!!!!!!驚)

我聽到熟悉旋律 害我今天不段亨那首(大叫)

雖然我不知道我跟這些跟我一樣轉學生 關係到畢業會變成怎樣

跟我腦中想最壞打算 很快我變成一人也好 我只能說一切是命

我每天擔憂著 那天會到來的 因為我從小到大只要進入那個圈圈 很快被打出去的

我個性的關係 不能怪任何人 因為我是二次元的新新人類(抹臉)

我內心 扭曲黑暗內心 只有網友以極少數知心朋友知道

我身邊人都不會了解的 知道一點 只是覺得奇怪的人而已(哀哀)

304457_293807794054238_915602750_n  

阿對了 我這禮拜六下殺台南 我好開心

我可以見我同好大學朋友 好好去玩玩 買同人商品+漫畫了!!!!

DSC_0121 (2)  

還有我最近換換新書桌 所以整個房間擺置大改造

我書桌變得比以前大 連椅子更換新的(有種來到新房間感覺)  

我海報位置也換了重貼 但是我月曆沒掛(沒勾勾~QAQ)

只能收起來~~~但是櫃子變多啦~!!!><

 我昨晚 狂整理兩個小時 快累死我!!!!

我動漫周邊 漫畫太多 (攤)

DSC_0121 DSC_0122 DSC_0123 DSC_0124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