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集果然好甜 好糾解!!!!

大和和梅第一次約會開始啊!!!

梅想剪剪頭髮 大和也決定去剪剪他頭髮

02 03 04  

第一次約會 梅就遲到20分鐘

梅可沒有認為這是約會 是剪髮

說實在聽到美容院 我腦中熟悉感覺

 因為我最近剛教這個字日文單字 腦 醫院和美容院這兩個相近音打轉(抹臉)

05 06 07 08  

梅果然好單純 腦中約會憧憬 遲到二十分鐘 煩惱要穿啥衣服阿

要是我一定啦!! 我平常跟朋友出去就.... 跟大和(大叫)

大和一開始決定說 要去看電影還是K拉OK

梅好可愛啊 禁止在室內活動 怕XXX(笑)

在街上 因為大和帥氣 不用說的會被女生搭訕+星探之類

跟梅在一起 讓梅不自在

路上遇到班上的同學 雅司X愛子 目前可說他們戀人?

我這人先看只愛先看後面 知道愛子怎樣人?!!!(抹臉)

四人就這樣去打保齡球去

19 20 21 22  

哈哈沒想到梅妳打保齡球好恐怖啊應該說妳好強阿

妳說妳年輕時有練過(等等啦妳才幾歲阿 難道一出生就...XD)

連續三次全倒 火雞要出現阿(讓我想到自己保齡球亂打)

中場休息 愛子妳因為不慣這樣梅能和大和的女朋友

藉機說一起去買飲料 對梅說了一些狠話

24 25  

說啥我都和大和上過床 梅這次覺得自己不像根大和男女朋友 不爭氣話語(嗚)

回到原位後 梅整個低落起來 球亂打 就逃跑阿

大河看到這樣梅不對盡 追上去啊!!!

30 31 32 33  

梅跑到學校去 照顧可愛貓咪去(那隻貓太可愛啊)

大和不斷找 最後在雨中找到阿

大和也知道愛子對梅說些啥 讓梅變成這樣啊

大和自己告訴梅一個秘密

就是他國中時後 悲痛過去阿

到國中學校時 大和說好懷念

35 36 37 38 39  

這句我有疑惑 因為他說na tsu ka ji?! 後面我通常聽到是shi?!

我想是我不會日文關係?!但這樣說好可愛啊(等等妳想說啥阿)

大和小時候太可愛啊  真的好萌可口小受(妳大誤啦)

國中他好像念的是男校 所以很平常一定會有比較弱的男生會被欺負

當時大和為了不要變成那樣 他跟可以靠上 虛假表面 繼續在一起

我覺得那時大和有副黑傾向阿 因為那笑容純潔的恐怖ㄚㄚ!QAQ

但他有位國中要好的朋友 卻變成欺負對象 他在那群中一面 在好朋友又是...(悲哀阿)

那位好朋友就此轉學 那位我知道他叫海阿 他轉學後開始不斷鍛鍊自己身體(請別先透漏妳)

後面他又轉回來跟大和相見(抹臉)

說實在我到那時我會腐化阿(我看漫畫時有腐腐!!!!!)

26 27 29 47  

愛子以前會跟大和上床 只不過是大和溫柔給.... 愛子挺悲哀的 他不斷想變漂亮 很努力

但是卻被好多男人拋棄 讓自己皮膚摧殘 大和你人實在是太好啊(嗚嗚嗚)

要是我也....OAQ

41 42 43 44 45 46  

最後大和你對梅說 我可以吻你嗎? 我當然二話不說 我願意!!(你是要嫁給大和你~黑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