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本集太閃亮太甜蜜啊!!

一開始狗郎X小社這對夫妻先閃到我

狗郎真是一位好丈夫 會做縫衣服 要是我絕對不會

掌管能力超強啊!!!!!>////<

03 05 06 08  

小社已經知道自己是殺人犯 不斷在那發呆想

八田和鐮本真是不懂好好對人方式 真粗暴 得到學生證進去(抹臉)

伏見們已經順利進去這學校 開始大調查 找出小社來

09 10 11 14 15  

伏見你早已等不及去碰好久不見美咲(說實在叫美咲都是小受~你是想到純情吧)

伏見動不住 先繞跑去校園尋找自己好久不見妻子啊!

第一次 居然讓人揪心啦 為何來個明明在同個地方 卻插身而過

感覺是向左走向右走那種感覺啊

伏見也察覺到自己妻子足跡 開心起來XD

16 17 18 19  

美咲和鐮本繼續詢問校園學生 但是總是只問男生

美咲你太可愛 對女生沒轍 不敢去問 臉紅超可愛啊

還說啥男人事情只要問男人就好

我看你是想找老公下落(你!!!)

伏見果然我的愛阿 你太聰明 又冷靜 你的副黑 悲哀眼神 我感受出來OAQ

把女同學迷昏 用他的學生證 擅自用電腦查詢一遍

居然小社根本不是這學生的學生

小社你到底是怎麼混入這學校 你純潔模樣 太恐怖啊!

伏見X美咲 注定要見面啊!!(這是天命阿)

20 21 22 23 24 25 26  

伏見你副黑不斷深愛叫著美咲名子 我開心來不及(你這變態阿)

還不斷挑撥美咲 讓美咲惱羞成怒 讓他想快兩人開心擁抱(最好你!!)

兩人終於打起來啊!!!!!

兩人甜蜜激戰讓我看到太開心啊!!!

27 28 29 31 32 33  

(眼鏡拿掉超帥啊暈倒!!!!!)

愛的力量 可以做到受傷(你用字太怪阿)

伏見的背叛一定有他的理由....我超想知道

35 36 37  

伏見你雍有青之王 赤之王能力 超帥氣啊!

我一直被宮野聲音給迷倒啦!! 那副黑說話方式

一直甜甜喊著美...咲(mi....sa...ki~~~)

不過居然被女人給打斷啦QAQ

結束這場甜蜜的約會(威)

這可是讓伏見不高興 根本沒玩夠啦

美咲你果然對女生太可愛啊 臉紅你 我真想吃掉啊!!

38 39 40  

最後美咲問了可愛女同學(常常跟小社有交集)

那角度還真的....裙子也太短阿 粉紅內褲啦!!

伏見你太帥啊 我愛上你(抹臉)

下集名稱可是我噴笑 啥"Karma"啦!

你跟噗浪有啥關係阿OWO

-------------

我下禮拜要月考阿OAO

所以我要趕緊去讀書 好久沒讀說(望)

我應該還是會遊蕩玩電腦??(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