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貓咪老師啦!!

以前我一直喊著我要買貓咪老師

但是木棉花老是不給力 缺貨 任何版本都賣精光

只能說貓咪老師太受歡迎啦!!

這次剛好小七有在促銷活動 我前天拿到DM

昨天訂貨 今天就取貨(超神速啦)

不過雖說今天我拿到貓咪老師應該開心對的

但今天我整個心情超想大哭

因為我早上三四節原本有課的 後來月考聽說不用來

但是我很不確定 還是來了 我從九點多在那痴痴等到中午

等子貓考完試 快中午阿

在早上那段時間我完全不知在幹嘛 到處亂晃

當只有我一人時候 我整個內心就開始胡思亂想

我討厭人別人眼光一直看著我 我想當不自在

我獨自一人像白癡一樣 先晃到學校餐廳坐著

緊接著看到同班來了跟他晃到圖書館

但他想先回家 我就一人在圖書館發呆一會

我又晃出去小七去 找位置坐著 順便拿我的貓咪老師

竟然取貨時 店員叫令一店員取倉庫拿貨

他居然知道我要啥 我只給他一張單子 裡面根本沒寫啥

他就跟他說 幫我去拿娃娃過來 他居然知道哪隻阿

還拿出來時 他大辣辣在手上晃晃到櫃檯

其實我覺得有點丟臉 我以為他會用不透明袋子之類

我緊張塞進我包包內 緊接著我在小七發呆

等待子貓考完 跟他吃個午飯聊聊天

看似普通生活 但對我來心情相當重大

我會一直換地方 是因為相當沒安全感 被人看的眼光很不自在

在尋找一個沒地方 讓我一個人能好好安靜

重點不會讓我胡思亂想

世上我今天差點要哭出來 但我都忍下來阿

沒人看的出來我想哭樣子 我強忍住自己無聊軟弱

如果在眾人下 突然大哭起來 會覺得莫名其妙的

我自己也會相當沒臉 更討厭自己(雖然我本身就很討厭自己啊)

為何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應該更堅強才行 我應該改變自己 一人真沒問題的

而我心情不好 回家路上 我開車也不太專心 這樣相當危險啊QAQ

我得鼻酸不斷上來(哀哀)

我今天病得太嚴重啊!!!!!

我一回家趕緊把我貓咪老師迎接我房間來

好好跟我家二號好好認識

DSC_0121  

但是我家小雙先跟貓咪老師打聲招呼

DSC_0123  

二號不甘示弱 二號還教貓咪老師一起看火黑同人漫

DSC_0125  

二號騎上去貓咪老師啦!(帶著黑子14...這禮拜我會衝去買15阿)

我知道我根本瘋掉啊!!QAQ

99770_0015_15318  

昨晚看了黑子Q189

我的心情大大受挫啦

99770_0016_50537 

  99770_0017_13854

因為青峰那番話

讓我整晚意猶未盡 深思那段話意義重大

聯想到次元魔女的經典句子

"任何相遇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99770_0018_17652  

看了這回黑子我才懂這句意味著

青峰說那段話

(憑印象這段印象深刻)

你相信命運嗎?

為何我會和哲也相遇

原本隊友現在又是敵人

火神為何出現奇跡面前出現
 
但他不並屬於奇跡 而是

不是奇跡的奇跡 是未開潛奇跡

他是與命運之影相遇 真正光啦

我根本腦中開始兩種思路亂跑

一邊是這段解釋一切 想去他意味!

另一邊是不解讓我心煩的事

就是想到過去一切悲哀

既然都是必然 那我這種扭曲個性和黑暗期過去都是必然

命運這樣捉弄人 乾脆放棄一切算阿

人定勝天這句諷刺話語

越想越黑 越想越糟糕....

第一次看黑子 看成這樣看到想哭

看到想毀掉啦!!!!QAQ

我真的病得相當嚴重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