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

 

 

今天出去我和子貓 噗噗看電影去

我們去看妖精尾巴劇場版

今天最後一場樣子 其實我沒根本沒看這部

跑去看了(抹臉)

總體而已 很搞笑啦!!但畫面比新番畫面隨便(抹臉)

我這人一直注意聲優部分

然後我原本想注意有沒有可以腐地方

居然都沒有啊QAQ 但有GL畫面?

大哭擁抱那畫面要是兩男 我會開心一點(你重點完全錯誤)

DSC_0121  

(為何是保護級....)=口=

然後在新時代看到十一月底那部009動漫劇場版

我要去看阿 子貓跟我說主角是宮野 我興趣大增啦

所以我決定我要去看啊!!!為了宮野(你!!!)

看完後還去打太鼓打人

我根本不會打啦 爛死阿 子貓果然強阿 有在打的人

聽到Sid都說謊那首美好ㄚㄚ 還有鋼之煉金術師OP

順便把捷比點數一口氣換掉阿 不然就不能用阿

 看完後 一路殺到捷比必逛地方

這次敗家真的很小筆(抹臉)

因為這次沒列書單 完全不知要買啥

最近比較沒欠缺要買東西 除了黑子15

  DSC_0121  

所以我買了 黑子的籃球15/二世之契(這是遊戲改編我自覺腐味)

華戀/愛戀迷情調酒師/就是喜歡你(後面兩本是東販阿 我發現一直好笑事情)

黑子的籃球公仔&小錢包/Starry Sky L夾(第一張其中一面)

歌之王子殿下公仔(真斗X音也~為何總是跟我親愛時也無緣啦QAQ)

感謝子貓居然送我真斗啦! 我要好好請你吃飯

因為你快沒錢 而且那隻超貴兩百多...

現在只要買三本東販三本BL漫 就可以送一個BL扇子

之前就有買了三本 但是抽到我完全不喜歡

這次根本為了買扇子運氣 沒想到這次...感動落淚

我終於拿到櫻賀老師的扇子!!!

但是我回家發現 我根本只有買兩本東販(但他送我一個扇子?!OAO)

我想可能跟尚和那本誤以為東販

誰叫都是BL!!(等等你)

其實我當時也以為我已經買三本

因為我在BL區思考超久買哪本好啦!!!!

還有送一張動漫抽獎卷 好像去全家買周邊啥?

我還沒仔細研究一下!!

明天子貓和噗噗要來我家挖寶玩玩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