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超萌!!!我愛死啊!!!子貓告訴我有部BL動漫

我二話不說 我衝去看~~!!!

他的動畫的畫面色彩好特別 畫面感覺不一樣 有種水彩畫 漫畫形式進行

聲優部分超美好阿 綠光X裕貴

很清水美好BL動漫

我愛上的他的畫面 還有男角洲 超可愛啊美人ㄚㄚ!!!

而且我第一直覺 像黑子的冰室啊!!!!

不知多少大大已經看過這部

聽說作這部動漫的腐監督 有其他人作品

找時間去看(一定也是BL動漫~~扎眼!!!)

故事一開始 可愛小受 洲 他的從小是爺爺帶大的

但是他爺爺過世去 讓他非常傷痛 因為從小爺爺相當疼愛他

世上以前爸媽很早就離婚了 所以由爺爺撫養他

傷心的洲 總是會在海邊懸崖上一個人默默啜泣著

洲緊緊懷裡緊緊抱著爺爺的東西 但手滑掉入

跳向大海 但他不會游泳!!

02 03 04 05 06 08 09 10  

人魚-伊佐木 突然救起他

一切美好邂逅就開始啊!(大叫)

伊佐木把洲救上岸後

溫柔關心他 你怎麼突然跳海 快嚇死我!!

洲因為太寂寞了 伊佐木馬上說我來陪你在身旁

沒想到當真!! 人魚開始在陸地生活(好神奇啦)

15 16 17 20 21 22 23 24  

在家放個泳池在家 伊佐木X洲甜蜜夫妻生活就此開始!!!

伊佐木完全不會用筷子 不太會吃東西(笑

以前是爺爺陪伴 現在還成伊佐木!!!!

洲每晚都會做惡夢 因此而流淚

32 33 34  

而某晚 洲再度噩夢去找伊佐木 說了他過去

洲的內心世界 讓我好揪心啦!!!

感覺有些有點相似自己

不敢表現真實自己 害怕我所被愛的人而討厭 我是被愛的人 我該怎麼辦(痛哭)

之前父母離婚 兩人當然有問洲 要不要跟我走 但爺爺阻止兩人都不准帶走

因為他們根本無法了解自己小孩

爺爺對著洲說 只要表現自己就好

伊佐木為了要讓洲散散心讓他開心 晚上一起去海邊抓魚

而洲不會游泳 只要在旁默默看著就好

等到伊佐木抓完魚上來 看不到洲身影 開始慌張了

37 39 40 41 42 43  

還好這時洲趕回來 他去拿毛巾待回想幫他擦擦身體

但伊佐木快擔心死 用力撲倒ㄚㄚ

等等那畫面!!!!(大叫)

還給我磨蹭是哪招 會我想遐想

而且伊佐木的麟一磨趁洲的腳

洲你發出可愛呻吟聲害我遐想(以為你有反應~等等)

原本接下去應該更進一步發展

居然被大海給打散!! 還罵大海是哪招(噴笑)

洲還是學生 早上往常都要去學校

居然伊佐木你跑到學校去 還穿著爺爺和服 還說剛好遮住尾巴

等等你是怎麼去啦 還搭計程車是哪招

45 50 51 54 57 59 61 62 63  

自從伊佐木 跟他說好好表現自己 跟班上同學來往後

洲開始跨出第一步 為了學校學園祭 還有跟班上同學相處很好

這下換伊佐察覺到自己變得好寂寞 不能沒有洲

伊佐木他自行到大海去抓魚去 但是洲以為他不在回來

再度跳上大海去!!!!!

兩人終於告白 甜蜜接吻 美好結局!!!!!

 68 69 70 71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