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阿哩哩 我可以說這集是3P嗎?!

我腦中又多一個新的CP啦WW

狗郎老公已經打算原諒小社了

但青之王打算抓住無色之王 小社

狗郎老公太帥氣阿 英雄救美啊!!

04 05  

狗郎一人獨自奮戰

狗郎跟淡島對打時 不拔刀 是因為不是像淡島這樣人拔刀

我在想你是對女人不敢下手啦(你超純情阿)

貓咪用它超能力 把大家到人多廣場中

但那只是幻影幻聽(神強阿)

08 09 10 12 13  

青之王 禮司的出場 破解這幻覺超能力

也把貓咪給變回人樣 話說這裸體樣 我在想A台 肯定減掉(這樣這段還撥啥啦)

不過我也看不到(抹臉)

狗郎一人好好對付禮司 只讓小社一人逃走

14 16 17 18 20 22 24

頭髮也被打亂 放下來 超美啊!!!!!!!!!!(大叫)

25  

阿哩 看到禮司X狗郎打鬥 我整個又腐起來

美好畫面阿 禮司居然一開始打了狗郎一巴掌(感覺好棒~~等等)

狗郎完全不敢拔刀 被禮司說 名刀 理(這是名子嗎???)

總之愛刀的狗郎WWW 他硬是不乖乖聽禮司話

乖乖被禮司挨了好幾下 只用拳的狗郎根本沒勝算

26 27 28  

直到小社實在無法丟下自己老公 去救自己老公

也跟老公坦承自己就是無色之王 使用能力

小社與禮司對打阿 狗郎在旁狠狠揍了禮司一拳

還把禮司眼鏡給打對(話說禮司把眼鏡打掉樣子比較帥啦)

狗郎X小社夫妻 貓咪 順利脫逃阿

30

超可愛啊!!!!!

31 32  

小社之前那些記憶 全是貓咪忍的禍(果然我之前就樣想~~XD)

貓咪一切遭共了 (話說哪來那機器啦WWW)

小社與貓咪初遇 小社從天而降

33 34  

小社原來是被白銀之王從飛機上推下去 從天而降

但是從那麼高地方墜落會沒事?!!OAO

我想知道這次下集預告 歌曲啦!!

K 你真的總是有好多歌曲 讓我心動啊!

不過話說為何ED 給我換回來啊 我想再聽一遍裕貴歌聲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