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阿哩我知道上禮拜我沒發只愛文(抹臉)

本集小梅你做的好啊!!!!(揪心)

大和依然做模特兒

大和也有問問小梅意見

但是梅是第一次談戀愛 他不想不被大和討厭

02 03 04  

拼命忍耐下來 嗚嗚嗚 (討厭阿)

惠你可不要太超過啦!!

大和勉強答應你 很好

居然去他家吃咖哩啦!!!!

我知道你也很可悲啦(看到後面劇情 讓我覺得超悲哀阿)

大和撲倒梅那幕真是美好阿

07 08 10 12 13  

梅做的餅乾 不敢給大和吃 怕大和會像他爸一樣 牙齒斷掉 連貓討厭WW

17  

梅每天不段忍耐 聽到跟惠一起回家 他忍不住落淚阿

好朋友麻美 我該說你遲鈍還怎樣 後來察覺

19 20 21  

愛子一開始很酸話 狠狠刺一刀!!!!

不過三人好友互相安慰後 給了梅勇氣

22 234  

梅腦中被愛沖昏 在人多走廊上 吻了大和!!

這吻太大膽ㄚㄚ!!做得好!(大拇指!!)

大和我覺得有時你不要太縱容其他女孩(有時我會覺得很輕浮感QAQ)

可是大和就是這點 帥氣 讓我受不了ㄚㄚㄚ!!!

下集海要出場啊!! 大和過去好友也是 大和傷痛過去 他背叛海啊!!

 23    

阿哩話說 海在動漫中更像不良少年(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