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4  

 

今天是子貓生日

我送子貓日本書包作為禮物(抹臉)

我自己也一份 拿到日本書包一件超開心事情啊!!!

說實話我小時候就一直很嚮往日本的書包

一直在想為何日本書包可以這麼小方便好看 台灣都是厚背包 很大很笨重

還有小學一度瘋狂喜歡用行李式 拖去上課 發現好像很快退流行?

太不方便吧?! 我那時不懂事我 也追著大家一起用(想起來好好笑)

還有側揹書包阿 肩膀可痛死 最後來後揹書包戰勝(夠了你)

但是說實在台灣學生書籍真的超多 所以不能比

但是小時候我超羨慕 看動漫影響阿 應該說當我還只是電視兒童 沒踏入動漫二次元就...

現在買到 我也可以自由換包包去上課

而今天也取貨一些漫畫

DSC_0121 DSC_0126  

我明明是為了訂購一本小說 但還在調貨中 我是為了那本 而去買其他本把運費給扣除阿

居然變成先領到我買其他書籍 但我發現我都是BL漫畫 小說!!!!!!(驚恐)

在上個禮拜我為了只要你說你愛我1~3.6我已經訂購到 也附贈買張廉的BL小說....(莫小白)

糟糕 我真的被BL給淹沒啦!!!!

而其中一本BL小說 他送明信片 我嚇到死阿

DSC_0123  

我第一次看到把它分身畫出來明信片啦

因為我覺得探索系列已經算種口味他都沒畫出了

所以稍稍有點... 但是畫的好(夠了你)

但我照的時候 稍稍遮住就是....

1342098853-2880189756  

我還要說黑色嘉年華 我最近為了明年新番而預訂4~7 至於1~3 目前無貨

不過可愛琳琳要幫我去A店買阿

太感謝他啊!!!(激動)

我想很多腐女們期待這部新番到來啊!!!!!聲優美好腐化也是

 DSC_0125  

 二號這樣塞著書包裡 超剛好 這樣帶去學校(糟糕腦中補腦ㄚㄚ!!!以為你是黑子你!)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