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jC  

 

 

今天發生一切居然讓我如此軟弱阿

還差點落淚阿 我真的太沒用阿

我已經好久沒被自己給打敗

我已經不想因為這樣度過下去

今天一早開始 我少佔一個位置給人家

我有點過意不去 雖然他沒說啥

但他好像討厭我啦QAQ

因為我感覺出來啊 中午時我要來留下考試

有位同學問我你不餓嗎?!

然後他說等他考完自行再去吃(冷冷口氣)

不過想說算阿 因為我會認為可能早上關係

在想我也沒好好對待人家

我會過分依賴別人為習慣

然後自己卻不付出那種 我只對我喜歡的才會變主動

所以我不能說能怎樣啊 是自己先不好啦

再來就是考試阿 我完全不行啊

我想分數超低 只要有六十分我就ㄡ密頭佛啦

我今天英文會話啦 我遲遲答不出的來

我會想別人跟我對話人 覺得我好討厭 不說啦

那就算阿.....QAQ

然後放學後我回家路上

我只會開一條路回家啊 竟然給我封路阿

我完全不知怎麼開回家啊

我是知道還有一條 可是不熟阿

我差點要迷路阿 也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

我當下一慌 沒心情看旁車車(太危險)

因為我快哭出來(我真的好沒用)

但我也是強忍下來 平安開回家

雖然今天來說 也沒啥 但對我來說

就是想痛哭阿QAQ

我真的太沒用 軟弱 好笑死阿(哀哀)

我還必須為自己施打堅強針 強化他阿

我有種不想去學校想法衝上來(你是小學生你!!!)

必須把自己這無謂情緒壓下來阿

今天我又輸了ㄚㄚㄚQAQ

看看BL讓自己心情變好ㄚㄚ 啊!!

DSC_0121

不管這部BL漫看幾遍心情美好阿

笨蛋白癡情侶 我最喜歡你們ㄚㄚㄚ

我線上 買書都有 啊!!

很多腐女必有收藏對吧!

另一對CP小說 我也有買ㄚㄚWWW

我看幾遍 都是笑倒在地 太白癡ㄚㄚ 阿

DSC_0122DSC_0124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