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DSC_0125  

 

今天我為了愛

超衝動阿 因為好久沒跟高中好朋友出去

中午突然一通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一中逛逛

我馬上問我媽獨自開車 衝出門

換衣服也超神速ㄚㄚ~~ 隨便穿穿ㄚㄚ

我世上又是為了捷比阿 把點數換掉ㄚㄚ

但是也跟我好朋友聊好多

我已經好久沒開口講講話

我一口氣講太多 害我今天回家 喉嚨好不舒服

但是講的好爽啊!!! 還想繼續說阿

我在現在班級中 沒好好講過話

我要找對的人 對的話題(你!!)

重新曝光DSC_0121

這次我根本沒啥敗家阿

只是不知買啥 所以買鄰座的怪同學整套

但是少第七本阿QAQ

找時間再補齊阿

重新曝光DSC_0123

這是我用點數換阿~

但是這是最後一個阿

他有點折到阿(傷痛阿)

重新曝光DSC_0126

今天開始戀愛 這是明信片 這是用網購阿

我會用來送聖誕禮物阿 幾張給我親愛網友WW

重新曝光DSC_0127 重新曝光DSC_0129

這是四款副克牌阿!! 我有私心阿AMN和薄櫻鬼

我堅決不送人阿

但是其他兩組乙女遊戲我會送人(抹臉)

就看幸運得組是誰啊啊!!!!

重新曝光DSC_0130 重新曝光DSC_0131  

這黑子抱枕也是用點數用啊(兩面不同)

但是要多付120就是

因為不多換一點 就爛廢掉

其他沒啥好換(哀哀)

我想要他沒有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