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ecb-1052  

 

今天好開心啊

今天1212是特別日子(笑)

藍藍新歌曲阿(明明合唱你)

只要是藍藍歌曲我都愛阿

藍藍 時也 歌曲我神愛阿

緊接著就是 時也X那月 little litte !!!

這首我也會愛死阿

因為宮野X谷山我的最愛阿>///<

話說講到藍藍 蒼井 我想大家都知道少年同盟 插曲 tomorrow

我最近終於開始追少年同盟 而我兩天時間已經追到第二季09

我今天一口氣追完他(如願的話阿)

還有今天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男老師說我可愛啊(我超害羞阿 那是假象ㄚㄚ)

還說其他同學別帶壞我(意思是我很乖?!)

ㄚㄚ 啊!!我快羞死 腦中浮現高中數學老師(意味不明)

回歸正題啊!!

這次單曲 Beautiful Love 曲風好歡樂 輕快阿(我喜歡阿)

但歌詞我無能阿 只好去查查 我求歌詞阿中日對照

日文漢字地方有五十音附註最好ㄚㄚ!!!!

講到日文最近學到 我想把自己舌頭剪斷阿

一直打結 念不好ㄚㄚ 我要多念 讓自己嘴巴念順一點啊!!

就這樣隨意打日常文WWWW(因為開心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