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ㄚㄚ最近聖誕節快到阿

我答應好多網友送卡片+禮物阿

重點是我卡片寫不完阿

有的還不知道要寫啥(我好苦惱啊)

很想只寫聖誕節快樂啊QAQ

DSC_0124  

我目前動到七 八封吧...

最近日雜也買了最後一筆阿

下禮拜可能還有一本阿WWW

這次我就不拍這次日雜內文

重新曝光DSC_0121  

很多人大大都買了PASH!12月份阿

我這麼晚拿到 主要是是等其他本日雜(抹臉)

語晴的ZERO CLOCK小說我今天終於拿到

看到我整個超想拆掉他(住手阿)

而且我第一次送禮物給我親愛網友們

第一次用掛號方式(望)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當天聖誕節寄到阿QAQ

重新曝光DSC_0126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