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jqD  

 

 

首先我要先感謝各位我所愛的網友

願意和我在二次元遊玩

這次我聖誕卡收到數量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很感謝各位阿

琳琳 子貓 小兔 菲菲 夜颯 小靈 晴希 婉萱

我很意外會有超快十位網友送我(抹臉)

平常會理我沒有幾個 常會跟我往來世上沒幾個

話題能和我共通非常稀少阿

但是總比三次元好太多 因為三次元是面對面 很多話更不能說

我真的很難和人好好相處阿

 

今天明明是聖誕節 但我卻一點不開心

今天剛好是班上一位同學生日

我應該也要送她卡片或禮物之類才對

因為我和他們算是一群??!

我若不好好跟這群好好相處

我大學生活就別想過啊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和我能相處人

雖然和他們無法真的如我所願相處

至少我勉強被他們接受(這是我的想法)

我不敢把我內心話 跟他們說 只會被厭惡吧 我不想變成一人

往後兩年 自己任何小組作業 我會完蛋 (這樣的我根本再利用人家)

我腦中在想因為這群都是轉學生 所以才容納我吧

或許也是種緣分 他們都沒有錯 是好同學

全是自己原因 自己是個問題人物關係

我也沒辦法表現自我 自我太糟糕

我也知道 大學本來就是這樣大家也這麼認為阿

但我在思考不是這個 而是我只要有一位 我就不會在意這些

有時我在想是否我可以突然默默離開 可是這樣不行

我一人我居然做不到 為何 我實在想不透阿

我超羨慕孤立獨行 可以只活在自己世界快樂那種人

完全可以不用介意外界眼光 言語也好 行為也好

我從小就有疑問 為何女人這生物都是群體生物不可

男人卻可以一人卻沒問題

這樣只會痛恨自己為何是女人啊

我在二次元永遠喜愛也是冷酷控男生阿 冰冷王子阿

我一直嚮往想學習那樣 不過那樣不對 只會本末倒置

我不是他 就算做了 只是外在行為稍稍改變 內心無法接受 無法承受

但我就是沒辦法和人相處啦

哀哀 我根本完全偏離主題阿 這些話 最終簡單結論就是

我想快點毀滅世界 毀滅所有人類啦(威你)

-------------------

我要先向琳琳說:

感謝妳陪伴我兩年多

雖然你不是我第一位認識網友

但你願意聽我任何開心或傷心的事

這次聖誕禮物 幫我帶買不少東西 我超開心 超感謝阿

而我只會越來越依賴琳琳阿

我覺得總有一天會把安捷利特東西都幫回家(抹臉)

常常我們的對話 都非常稀少 卻不知聊啥好

我也很努力想跟琳琳聊天阿

我本身話題 太少 腦中空無一物啦!!

不知為何我好快就會詞窮阿

 

小兔:

哈 這次聖誕節卡片 我真的嚇到阿

沒想到你默默寄給我

真人我感到意外啦!!!!

讓我想辦法回卡片給你才行

要努力擠出話來ㄚㄚㄚ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和小兔多久ㄚㄚWWW

 

菲菲:

阿哩 雖然我和菲菲你 認識好久阿

但幾乎沒啥話題 聽到再次寫聖誕卡給我時

在想菲菲會寫啥給我哩

看到我笑了啦!!! 我也哭啦

因為到了後面 變成很難和菲菲 好好互動

說我腐的很強 我覺得菲菲比我更上一層樓(抹臉)

英文能力好 世上沒有ㄚㄚ 我英文很差勁ㄚㄚ

菲菲英檢要好好加油啊!!!(菲菲一定行阿)

不知道菲菲到底補了多少新番 在卡片中真看不出來啊

在噗上follow 大概這知道阿(抹臉)

我敗家下跌啊?(這件事我否認??)

因為菲菲沒看到而已?

不過說真的買到開始累了 買到沒啥感覺 麻痺到心煩

找不到新的樂趣(你!!!)

還有菲菲最近總是幫我和貝貝之間媒介傳情書(抹臉)

我真的又再度感謝可愛菲菲ㄚㄚ

 

晴希:

我很高興能和晴希認識喔

說真的有天能和你相遇WWW

不過話說 到現在不知為何我們是NANA認識

這點我倒是一直想不通 我腦中一點記憶也沒有

 

小靈靈:

你真的很可愛! 總是跟我無理頭話題

讓我想笑啦!!!!! 總是土方的叫啊!!

 

子貓:

我們不知還能在那一起多久啊?!

我一直依然說著要好好珍惜跟子貓每一刻阿

能讓我在厭惡大學生活 增添彩色 有些意義

不然我又會想太多啊

雖然還是一樣 但至少減輕一點深怕寂寞阿

 

--------------------------

我只打這些 是因為我真的不知說啥 還有留著新年賀卡寫啦><

我真的話有夠少 在這說下去 我會不知道要寫啥ㄚㄚ

還有不知為何我認識好多網友但是卻有種感覺

一個換一個新歡 最後能留下沒有幾個 能和我生活在相同世界人真的不多

因為我不是凡人 我是惡魔 所以.... 那是自己問題 才會二 三次元對我是種挑戰

總是在跟內心無謂戰鬥一直打敗戰 沒個結果出來 不斷陷入這炫窩打轉而已

總之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