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59_429086237157207_209850351_n  

 

 

昨日一早就往北部衝阿

去泡溫泉去

但沒想到那裏是 沒網路 沒第四台

電話通訊沒有地方啊

可以說到深山去ㄚㄚ

害我快無聊死阿 我還帶筆電去的說

沒網路情況下 我只能看世界第一初戀小說(抹臉)

我們去溫泉會館地方 到處瀰漫著濃濃的硫磺味

其實快到的時候 在車上聞到很臭味道

還以為是自己爸爸放屁 但一開窗 是外面味道

這家溫泉會館貨真價實的硫磺溫泉

因為它附近就是幾百度溫泉說源頭

地上不斷冒泡 天空布滿高高濃煙

如果不相信飯店裡水 是真溫泉 自己去溫泉源頭拿來(我想被燙死在說~抹臉)

我以為他只有洗澡水式溫泉 連洗手的洗手台也是

我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喝了硫磺溫泉水 好痠ㄚㄚQAQ

而我衣服帶太少阿 第一天溫度很高 所以我懶得帶衣服

但隔天一起來 溫度下降到六度(哀哀)

我一出去外面 我的手馬上發紫ㄚㄚㄚ(又下大雨ㄚㄚ)

回到家 洗澡時 才發現在自己身上 濃濃都是硫磺味啊

------------------------

2012-12-30-11-10-05_deco  

明天還要出去 但是跟朋友去啊

但我最可惜就是沒接到貝貝電話

又讓他失望ㄚㄚㄚ!!!!!

昨日他打給我 我卻沒接 收不到訊號阿

今天中午我才興起拿起我手機才發現

趕緊發簡訊ㄚㄚㄚ

我沒看手機習慣 害我沒接到可愛貝貝電話(難得貝貝打給我ㄚㄚ)

貝貝可愛聲音 把我的聲音給融化ㄚㄚㄚ

居然貝貝你要邀去看電影

事情太突然ㄚㄚ我臨時無法決定 而且有事阿

我真的超不好意思拒絕貝貝ㄚㄚ

下殺台南這件事 我們只好等寒假 我才能為可愛貝貝下殺 去見貝貝ㄚㄚ

但我必須以我台南那位朋友一起 我才有辦法 我不能說要和網友去(我想這樣不准~抹臉)

我也好想見貝貝 跟貝貝認識多年 也不斷跟貝貝互相寄甜蜜情書(你別噁阿)

可愛貝貝照片模樣阿 而且不知為何總是跟貝貝聊天 我就有自信 拿自己照片來WW

------------

話說 最近動漫都結局 都讓我瞬間空虛+情緒不穩

而我法外制裁者最後一集遲遲沒看 也懶得看!!=口=

現在只能等明年一月 快到阿 我也預定好我要看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寒假 溫泉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