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5  

 

 

該怎麼說 從去年年末 我覺得糟糕極致(昨日而已啊)

說真的比過去自己更糟糕 依然毫無目標

不知是因為來到這所大學關係

讓我覺得自己更糟 還是我被害妄想症更厲害啊

我也覺得越來越不想人與人接觸

在想單純 純真的我跑到哪去

我記得以前的我 我都會傻傻地跟人接觸一下(給自己一點點機會)

但我已經累了阿 我已經不想做這種事來

因為得不到回報的

同時也害我不管在三次元還是二次元 人類 就真的不理我

我想是否回去過去自己 可是我已經回不去啦

只能說我自己改變阿 變得以往更孤僻吧

不過這不是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學習孤立獨行的我?

我好像做到不到(抹臉)

我應該學習寂寞給打敗才對

等等這些都不好ㄚㄚㄚ 阿

看到很多正面思考 為光明未來而活

我做不到啦!!!

聽到正面的想法給我 我只會想吐槽 想毀壞而已

更讓人心煩而已啊

想到明天要回復乖乖去上課

想到就心煩阿 我不是怕課業

而是害怕團體中人類們

從小我對人類相處一大問題

我永遠只顧自己而已 我沒辦法(因為我八字也是這樣告訴我)

這是我的命運阿 難道八字可以改變嗎?!(不過去怪罪八字也不對?)

哀哀 不過怎樣都不對啊

我到底只愛自己 還是我連自己討厭 我已經不知道

我永遠是個矛盾的人啊

我有種想怪罪自己星座(等等是你本身問題啊)

我雙魚 上身射手 金星在處女(我的天ㄚㄚㄚ)

這三個星座可是都在變動宮啦 混在一起讓我思緒亂七八糟

我不討厭自己原本星座 討厭裡面其他 混在一起 一看只會心煩

這根本不是問題本身啦!!!

我真的不知自己怎麼 怎樣都不對啊 只能去怪罪些沒意義的事情

永遠只想有人關愛我啊 注視我一人就夠阿

---------------------------

DSC_0160  

講太多無理頭緒東西 已經沒意義阿

最好回應答案 可能叫我順其橋頭自然直吧?!

明年一月新番 我也預定差不多

一月新番 沒啥可以看就是 要等四月新番

1/4 Q弟偵探困幡/魔王勇者

1/5 八犬雲-東方發見異聞

1/7 AMNSIA失憶症

1/11 花牌情緣II

DSC_0155    

華麗的一族OVA後篇3/14(明明還久你!!)

總之不管怎樣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