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5b3341738b9dbd1a2d303  

 

 

哀哀 我明明下禮拜要期末考

我昨天前天晚上 無聊發現一部舊番

我沒看過 也沒聽過 一看就看到完阿

真的太虐ㄚㄚㄚ

我好幾天沒發文 是因為沒動漫可看 才去亂動漫來看

蒼色騎士 這部我想很多大大都看過

08年動漫(哀哀)

原來10年的時候台灣A台有播過 我不知道(我家已經沒那台)

1768059  

說實在第一集一開始 我有點想關掉念頭

因為那是啥賽車畫面 一開始都會誤以為是賽車比賽劇情

但那不是 只是故事鋪成

我利用兩天時間把24集全看完

我的感想是一切都是人類自己作孽啦

一切是為了戰爭 為了能活得更長久 研究出人類超淨化這樣?!

慢慢世界上擴大這樣(這只是我自己個人觀點啦)

這劇情設定 我會聯想到ZETMAN 挺像阿 他是超人類這樣 也是為了...

目得差不多 幕後超空那人為了自己啊 傷害一堆無關緊要人類

人類滅亡算這樣(抹臉)

不過這些都不是 我的重點阿 故事劇情說實在很老套(我邊看邊知道最後誰會死誰會活著)

果然大家都死光光 只剩下女角和我不願接事實阿

裡面難得有幾位帥哥 讓我心動的說 腦中不用說自己腐化

2984403_m  

但我去找同人圖 蓋爾特X赫爾曼 這配對超多

我說實在我喜歡人家的約瑟夫  果然冷酷控 才是我的本命

第一眼光看外型 也是他先被他黑髮紅眼 吸引住 看到他 先聯想到咎狗的shiki

但他們倆個性格差很大 shiki更是無情冷漠 約瑟夫看似冷酷 只是沉默寡言 很溫柔的人(刺中!!)

可說一攻一受(威)

還有紥金 這不用說 外型帥氣破表阿 完全被他美貌給(噴血阿)

看到他第一眼 在想原來這部動漫也可以畫這麼率(等等)

可說是恐怖王子(因為我覺得看似人一副溫柔但是....我覺得副黑~威)

6785006_m  

我當然要紮金X約瑟夫配對 我神愛ㄚㄚ

我用這種腳步在看部動漫阿

昨晚一口看到完 看到睡前   說實在我難入眠

結局實在是(我已經不想看到悲劇阿)

至少約瑟夫 他該活下來 因為我的愛(等等)

馬列克 很可愛 我頓時以為他是小受 可是他長大樣子 我瞬間被!!(是他??)

哀哀 這部我不知哪角度去看 其實我對這故事中說啥合融之類 惡魔樣子 一開始我覺得很噁爛

可是後面習慣去釋懷 為了帥哥 但結局ㄚㄚ!!QAQ

我入戲超深阿 (誰叫你一口氣沒休息看完他阿)

2051359_m  

(我的約瑟夫啦!!!!!!!)

這裡面我只認識兩個聲優 中村 諏訪(抹臉)

我該好好去讀書啊 下禮拜見啦!!

期待一月新番好好收看XD

834640_m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