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沒發文打算

只是終於看到青之驅魔師劇場版 先行出來

我高興啊(等等這個時間不是看動漫啦你!!)

但沒字幕 真的是悲劇

期待網路上快點出來完整版啦

好久沒看到燐 好久不見(笑)

說實在他漫畫雖然我有在收藏

但是我都沒好好看每一本(你到底買來幹馬)

看到動漫好看 可是漫畫好像就不一樣(抹臉)

這次劇場版好像在香港對吧??!

今天我兩部一月新番 都好好追完WW

魔王勇著 八犬傳-東方發見異聞

 

但人家腦袋想著Super lovers 啦!!

最近出新一回 晴為何不快點對零下手(等等)

趕快繼續努力讀書你ㄚㄚㄚ

先這樣!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