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花牌情緣II終於出阿

我超開心 我今天還早起(太早睡阿最近阿)

而我要開始放寒假(大叫)

花牌 我太早看 無字幕(又看不懂我啊)

聽說這部在台灣不紅 在日本比較紅?

但是在少女漫中第一名是花牌 再來是只告

還是那是日本排名阿 不過我也沒看過花牌漫畫阿

因為不知道從哪看起阿

其實說實話如果一開始花牌沒動漫化

我想我不會有衝動想看到漫畫

第一眼對他漫畫畫風 有點看不下去

動漫是美好阿~

對阿從第一季到現在第二季應該有段時間 有一年多嗎?(就是覺得很久啦)

我只能說好動漫只要隔了一段時間都好久阿

我記得沒錯第一季時 我一開始我愛的新阿

03 05 06  

第一季快結束時 太一魅力大增 不在幼稚 慢慢喜歡他認真樣子

到第二季 我完全被吸引過去 可以說太一沉穩許多 成熟ㄚㄚ

我完完全全愛上啊!!

更重要聲優一直都是我的愛啊!!!

而且從K結束後 我居然在太一身上看到伏見身影(同個聲優阿)

只能說宮野我愛你ㄚㄚㄚㄚ!!!

千早你依然大美女 天真 純真沒腦袋女孩(笑)

這讓太一吃了不少苦啊(抹臉)

要開始增收一年級新學員

我以為會沒人的人說 因為這還蠻需要大量記憶力 聽力 運動量(抹臉)

果然用太一帥氣 還有不知道千早說的那句

在歌牌部幾乎都是男的 希望有多點女生進來(我根本沒聽懂 看到野生字幕亂猜)

我想全是為了太一 果然要報名參加 一群女生阿

我以為他們來一天就想退社阿(抹臉)

看他們那些女生 都被嚇傻表情 我快笑死阿

對啊!在第二季出現花癡 非常喜歡太一

07 08 10  

花野 堇 可愛的女孩子(笑)

千早你要加油一點 小心這新的一年級 會怎麼樣?

不過我也知道太一心裡只有千早一人

多了這堇女孩子 努力想得到太一芳心 加油吧(苦笑)

這樣可有趣啊!WWW

12 13 14 15 16  

太一長得帥 一堆人愛不釋手啊!

對啊有一幕 制服襯衫穿一半 好性感 那胸膛啦!!!

我超想幫他脫下來啦!! 我眼睛盯著胸口看(威)

腦裡只是想太一肉體(你!!)

17 18  

最近腐的程度 應該說變態程度更深

超愛男生美好肉體阿!!!(就算穿著衣服 腦中畫面XXX)

講到肉體 我昨日終於PP(心理測驗者)出了一集

上禮拜因為日本新年慣例停播

但我以為結束 要等下季(抹臉)

雖然他做的是其他個人篇

02 04  

也看到大家以前清純樣貌 太可愛啊AUA(你這啥臉啊)

重點我對ED 有偏見阿 !!!

不是他歌曲問題 是他畫面問題

為何唯獨慎島X慎也裸體要這樣 不跟其他人肉體 清楚給我看啊!!

我的就是慎島肉體

05 06  

官方總是乖乖配對在一起 剛好是我愛的配對阿

最近我看到博客來看到兩人海報 我想買啦A//U//A

------------------------

好了!我要再看一次花牌(有字幕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