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

上禮拜第一集 我乖乖看完 只是故事開始

所以沒啥麼好說

到第二集慢慢要展開 角色慢慢出現阿

而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根本完全不清楚故事劇清楚

直接看到動漫 需要等很多集 我要緩慢去了解(我是笨蛋阿)

但是真的有很多帥哥阿

我目前還沒確定哪位

看了這集 目前暫定里見 要 現八

還有兩位角色沒出現阿

犬山X大阪

01 02 04 06  

這集犬川X信乃 要去把濱路要回來 被里見X要 搶走(為了引誘他們會面一下)

濱路真的是不可愛女孩(笑)

看他跟要在那鬥嘴 我狂笑啊!!!

尤其是濱路問他你不寂寞嗎?

要得神情 故意回答方式(我大叫阿~那眼神我可以是XXXX)

08 09 10 11 13 14 15 16  

話說犬川X信乃來到這 我感覺好像來到香港?? 感覺不像是在日本阿(抹臉)

說真的里見可以說在這部中最帥 最美的男生(我被他的外型深深吸引住阿)

至於我個性我還沒訂下(太多帥哥 我難選阿只能再慢慢觀察)

只能說最近動漫太美型 都會讓我難決定

還有聲優加持著 更是難選 我選本名條件

首要冷酷 帥氣 個性 聲優(都到齊我愛的我就中標)

我現在才知道信乃一直保持著小孩模樣阿

不過他個性挺孩子氣阿 一到飯店門口 想到到處逛逛

剛好到被八田突來 壓倒...

八田和現八他們關係到底是?

我拿著日雜看了半天 我有看沒懂

21 23 24 26 28 30 32  

寫著他們關係是乳兄弟(要是我漢字看得懂就好啊)

八田為了賠罪 請信乃吃飯 大胃王這可讓八田 頭痛阿

新乃與現八關係 讓人想知道阿

他們關係是興味(哀哀那漢字意思到底阿)

和我想的有出入阿

36 37 38 40 41  

我只能繼續看下去阿 不然就是跑去看漫畫啦!

說真的對我來說心得 有點難打阿 但CP也很清楚啊(只想在腦中盤旋阿)

----------------------

我知道我沒在打劇情 我不知怎麼講啦(你這笨蛋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