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2  

 

 

最近到寒假 我都沒在敗家

是因為我寒假沒有零用錢來源阿

所以我拚命忍耐阿

而且我一個月零用錢 大縮減一半阿(嗚嗚)

但最近有很多東西想買

光我要收藏漫畫就好幾十本!!

今天只是買一小部分(但我的錢啊)

我還有

CRASH!12/妖狐X僕SS08/二世之契03/吸血鬼騎士17

華鬼3(我一直忘記買)/鄰座的怪同學07(之前中間漏掉那本)

憂鬱之朝1~3(日高老師作品阿 我目前只有收藏是否花開)

 

目前這些我要買 但是還沒收購阿QAQ

因為我已經快吃土 可是這是必買啊!!

下禮拜會先購入憂鬱之朝三本+鄰座的怪同學07

其他我要等到2/2那天去台南買阿(特地跑去?!抹臉)

那天我要下殺去南台科技大學 那裡有場同人場

更重要要與許多南部網友會會面阿

糖果 子貓 干貝  我在南部大學朋友 這樣啊

說實在我交通費用部分 有點...

我必定要搭高鐵 比較快 對我比較方便阿

希望我爸媽給我另外一筆錢錢

不然光在高鐵錢 我就不用去同人展買東西

還有必須買的收藏漫畫的錢

啥都要錢錢ㄚㄚㄚ!!!

我想這次去同人可能周邊 買很少說不定

但一定要買K 黑子 歌之 同人 是我必定首選

K的話 我想買伏見X美咲 黑子的話 有赤黑 我就買 或是其他也無妨

歌之 我只要時也就是 藍藍周邊(希望渺茫阿)

但要看那天我的錢錢有多少QAQ

1276238955656  

我現在每天都在期待那天到來啊!!

每天都耗在家裡(抹臉)

我開學後第一天又有一筆

(日版 K01的單行本+日本漫畫月刊~贈品是K的多良+一本日雜這樣?)

我連自己買啥都會忘記(威)

我最近也有拖網友幫我去買三本日雜

這樣說下來 我好像也拜了不少阿....=口=

但說真的最近我都沒買阿

我不敢去算要真的買下去總價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