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哀哀我只能說 我寒假無聊 就會開始做些無聊事情(我會發些怪怪文 當我無聊吧)

興起開始找所有動漫列表

我從動漫1946年找起

但我發現我有看過動漫是在1996年開始吧

也發現在我還進入二次元世界

只是當個電視兒童 沒有特別迷哪部 根本不知道動漫啥

只知道是幼稚卡通 沒啥記憶 只知道我看過這部卡通這樣?

僅此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 為何我會看那種卡通(我無解年幼的我)

但我光沒踏進二次元 卡通就已經看了無數部(超驚恐阿)

 

*有些很舊新番我踏進二次元 才回去追阿 還有好幾季哪種我只打一遍*

 

1999年以前(幾乎在我幼稚園到國小時期)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聖鬥士星矢/七龍珠/長腿叔叔/小紅帽恰恰

足球小將翼/飛天少女豬/夢幻遊戲/中華一番/神奇寶貝/烈火之炎

吸血姬美夕/暴走兄弟/男女翹翹板/夢幻拉拉/布布恰恰/麻辣教師GTO

夢幻天女/DA DA DA/數碼寶貝

(夢幻遊戲X夢幻天女x男女翹翹板 對我來說印象深刻 最懷舊熱愛動漫)

 

2000年往後(國小到國中)

犬夜叉/哈姆太郎/小魔女DO RE ME//慧心公主/最終兵器少女/

東京喵喵/尋找滿月/彩夢芭蕾/戰鬥陀螺/炎之蜃樓/偵探學園Q/天使怪盜/

戀愛小魔女/真珠美人魚/怪醫黑傑克/月詠/妖精的旋律/校園迷糊大王/

棋靈王/遊戲王/忘卻的旋律/地獄少女/Loveless/灼眼的夏娜/涼風/

増血鬼果林/天國之吻/武器種族傳說/血戰/黑貓/你所期望的永遠/

魔法咪嚕咪嚕/快感指令

 

網球王子到現在熱愛當中 有新網阿

而且新角我愛啊!! 也是我第一部接觸運動類動漫

我不否認 真珠美人魚 國中那時我愛到瘋掉 周邊狂買!

現在已經快被我丟光!

尋找滿月歌曲 我那時愛到瘋掉 戀愛小魔女是總是沒看到結局

炎之蜃樓/Loveless  

這兩部BL特例阿 是我高中才補看

我高中以為根本不知啥是BL 別說腐女啊! 剛好看到維基上排序

(我發現有些也沒全部弄上去 有可能我看眼花也有)

我BL就沒有特地打出來(抹臉)

我可以說我大部分BL動漫 我都看過 就不詳細說明

 

2006年之後

死亡筆記本/金色琴弦/花樣明星/NANA/血色花園/彩雲國物語

完美小姐進化論/零之史魔/飛輪少年/櫻蘭高校公關部/蜂蜜幸運草

交響情人夢/遙遠時空中/戀愛情節/風之聖痕/守護甜心/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這時我差不多我國中階段

我聲優是從金弦開始認識

NANA那時瘋狂 死亡筆記本 我愛死 可以殺人

彩雲我覺得好美WW

守護甜心 我也是愛死 幾斗的叫(要是再看一遍 我可能沉下去)

可惜我還沒開始進入二次元 只能說慢慢開發

 

2008年之後(可以說開始追番開始?)

幻影少年/蒼色騎士/伯爵與妖精/最高機密/黑執事

夏目有人帳/狼與辛香料/十字架與吸血鬼/華麗的挑戰

SA特優生/圖書館戰爭/吸血鬼騎士/純情羅曼史/

化物語/只想告訴你/食夢者

 

第一部追番動漫是華麗的挑戰阿

(我可以說我國三畢業高一沉入二次元)

我的二次元發展相當緩慢

幻影和純情高中才補追

最高 黑執第一季 夏目第一季 高中追

只告我已經開始追番

 

2010年到現在(已經穩定在二次元存活)

吸血鬼同盟/傳說中勇者的傳說/無頭騎士異聞錄

學生會長是女僕/滑頭鬼之孫/戰國BASARA/屍鬼

心靈偵探八雲/咎狗之血/無法掙脫的背叛/

少女妖怪/薄櫻鬼/Starry Sky/未聞花名/青之驅魔師

花牌情緣/死囚樂園/Fate Zero/罪之王冠/花開物語

神的筆記本/少年同盟/未來日記/小雞之戀/今天開始戀愛吧!

世界第一初戀/女神藝聞錄4/歌之王子殿下/戰國天堂

BRAVE10/Another/BTOOM!/超譯百人一首戀歌

Un-GO/法外制裁者/緋色的欠片/妖狐x僕SS/

K/元氣少女緣結神/魔奇少年/黑子的籃球/夏雪密會/心理測驗者

來自新世界/只要你說你愛我/刀劍神域/TARI TARI

鄰座的怪同學/ZETMAN/絕園的暴風雨/魔王勇者

The unlimlited 兵部京介/伊特西翁傳說DT

AMNESIA/八犬傳-東方發見異聞/這個男人 撿到人魚

 

我可以說幾乎都是我相當熱愛動漫

後期很多好動漫啊!!!!

當然現在問我最愛第一部

我首選幾部

歌之王子殿下/黑子的籃球/薄櫻鬼/無法掙脫背叛

K/AMNESIA/心理測驗者

刀劍神域(我是愛啦 劇情很棒 可是我很難排在最愛就是)

--------------------

16235832dk4trze5ak4  

我終於全部打完啊!!!(灑花)

也辛苦看完這篇大大們XD

話說我第一張圖 我只是把電腦有的圖隨意找幾張弄上去

我刻意把伏八圖 不縮太小 放在中間(你到底阿)

我故意ㄚㄚ(大叫!!!)

今天黑子197 花鳥風月 最新一回看完(報告完畢WW)

16235832xkuay0esgl5  

為何比賽不趕快比出勝負阿 我快急死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