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124  

 

話說我最近這天都在看這本BL小說

說實在這已經我最快速度看小說速度

因為我說過這人文字可是暈頭阿

不然看完一本小說我可能花上一個禮拜不一定看得完

我今天我可以說我一整天都耐著看完他第一本

我還有下本要看阿 我希望也能依這速度看完

我想可以 因為這是BL(就是因為BL 我小說速度可以加快)

不過我好怕看完他 我不想看他們戀情就此結束阿

我想這部很多大大應該都看過

這是手機網路小說(抹臉)

去年聖誕節出版阿!

那時一出來我就聽網友討論這部

我衝動自己也想買來看

畫家好像是SS(星座彼氏)

他也有CD廣播劇阿

當然歌手與平凡高中生戀愛故事

那首SAVE YOUR HEART 歌曲 我一聽可是愛上

最近 在書本一出 我從網友那得知已經得手

加上最近開始翻閱看 對這首歌曲更加喜愛

不過我沒特意去查他廣播劇 聲優有誰啊?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首歌曲哪三位聲優唱QAQ

我乍聽這下 聽不出來(老實說我能辨認出聲優不多)

但我已經比以前認識+熱愛聲優可說快二十位(只限於男聲優)

---------

重新曝光DSC_0122  

主角小受名子叫那智

他的名子超可愛啊 不知為何我看到這名子

就讓我萌起 我好喜歡這小受名子

這翻略這本書之前 我光看兩本上下次書封面

就深深吸引著 我昨晚睡前一直盯著看

光看書本我就覺得好幸福啊

(期望自己一口氣上下都看完 可是我卻目前只看第一本~我的極限)

那智有個雙胞胎妹妹叫梨夢

梨夢完全跟那智個性可說相反阿

梨夢個性超恐怖 但是長的很可愛 有許多男朋友

就是超受歡迎阿 跟那智完全不同啊!!反差超大

那智在國中以前跟梨夢長個太相像

重新曝光DSC_0125  

再加上那時那智與國中學長原本甜甜蜜蜜

後來那智知道學長-月島學長 被騙阿

因為他想交往對象應該是梨夢女孩子

他只是替代品 他深深被蒙騙那麼久

也深痛到極致 開始流了大片劉海+厚重眼鏡掩飾自己

為了不想跟梨夢長樣一樣 成了替代品QAQ

梨夢和那智身高一樣169 (好微妙身高 這樣說來梨夢好高阿)

那智體重也過輕吧44是哪招(好吧男生就可以這麼瘦 我在羨慕)

不過說實在作者把男角色體重都設的好輕(真的!!)

---------------------

KIX是現在最流當紅三人歌手

栗栖神 19

飯田賢悟21

楠木 遙18

攻當然是神啊!!Shin(等等這讓我想AMN shin啦!!)

我以為會發kAMI (神的發音~居然讀漢字音)

不過 神這位美男你雖然將要成年

你是三位中最幼稚的人 也是個最假面明星

在粉絲面前與在認真帥氣工作模樣 是他演技一面

真正他的是如此幼稚 自戀狂 自大小孩啊

遙雖然年紀最小 但是心智最成熟的

但我可以說他是副黑小天使 因為假面很溫柔 很好相處樣

但是本性挺可怕 但比神比起來好一點

至於 智賢我在小說看不太出來 但我想是好哥哥吧!(我想阿)

對啊!神這種性格是身在這家經紀公司的總經理所調教成

總經理可是位女魔鬼阿 大家都叫他渚姐

 --------------------

故事開始 梨夢他是KIX瘋狂粉絲

最近KIX歌手團體最近辦個活動 就是粉絲寫歌詞投稿

而梨夢就拿著哥哥那智 隨便一張歌詞 那去投稿

而KIX看中梨夢投稿的歌詞採用

但是裡面歌詞充滿絕望 卻不能真的全採用

K (神啊說實在我對K這字母 好激動阿)他改歌詞

當然問梨夢 梨夢順口答應 因為根本不是他寫的阿

至於那智為何會寫歌詞 是因為國中戀情 失戀寫了將近38張

選中的粉絲享有 KIX電子郵件 還有即將發行專輯PV

總之很多好康就是 可以私底下和自己崇拜的歌手當朋友 聯絡!

對梨夢高興快來不及阿

那智看到自己歌詞被啥KIX 拿來出專輯 聽到在梨夢看這首歌PV

他無聊 不爽之下 跟梨夢要KIX 電子郵件

寄給他們 故意吐槽自己歌詞

一開始無心 純粹好玩 反而那智開始往後不少麻煩

在mail這樣來往同時 K他早就發現這歌詞不是梨夢他寫的

因為這種絕望歌詞絕不可能是 開郎的梨夢  是他哥哥所寫的

神可是瘋狂追求那智 但那智根本遲遲對他不想理他

神可是藉由梨夢 得到他的手機 電子郵件

重新曝光DSC_0127  

第一次他們相遇 也是梨夢騙了那智這路痴

去經紀公司 看KIX攝影棚 那智當然百般不願意

神X那智第一次相遇 神就挑逗那智 那智完全不理他

神第一次遇到怎會有人 不為他瘋狂的人 總覺得跟其他人不一樣

就因為這樣 神慢慢開始 好奇  開始捉弄他啊!!!!

身為KIX 賢悟 遙 也都注意到神對那智 跟其他人對待完全不同

非常執著啊!! 而神不管怎麼捉弄那智 那智不動於衷

不斷吐槽神 這讓 賢悟 遙 常常在旁看大笑!

只能說神太幼稚!!

第二次他們相遇 那智與梨夢 去百貨公司

這也是梨夢設下圈套 梨夢早已和他朋友約好

讓那智 一人自己隨意逛逛 但那智根本不知去哪

只好在旁咖啡廳 喝飲料

這時剛好遇上他舊情人 學長啊!!!

學長跟他坦然說 之前那樣 是其他人面前說 場面話之類

那那智陷入一片混亂 恍然大悟感覺  好像被誤會一樣

世上他根本又再被騙(當下根本察覺不出來)

這時K這挺挺有名明星 竟出現在百貨公司 在那智面前

那智看到他想逃跑 但是神可是硬是把他拖住阿

在大眾下拉拉扯扯 爭吵不段可是會被旁人引起目光

可能神會被發現 所以那智只好乖乖就範阿

重新曝光DSC_0128  

神還對那智公主抱阿!!

那智被帶到總經理面前

因為知道歌詞是那智寫的阿

想要在之後為KIX 寫歌詞 但是那智完完全全拒絕

但是女魔鬼可是超強 跟神一樣(女魔鬼把神調教跟他一樣)

渚姐他一眼看出 這歌詞是寫給男生對吧

他也想利用 男人與男人之情誼 搞話題阿

這樣人氣可會大增阿(神強阿 我覺得他也腐女 樂在其中)

那智根本沒提過這件事 卻被說中!!!

緊接著 神要強迫那智聽他們第一場 新歌演唱會

還威迫情況下 邀請他 給他最前面中間位置

重新曝光DSC_0131 重新曝光DSC_0133  

原本不願的那智 聽了KIX 唱了他歌曲

整個大哭阿 這可是讓神嚇傻啊!!

還有那智被強迫當臨時模特兒

因為原本要來模特兒在路上車禍無法來

這次要拍香水廣告要用中性男生

重新曝光DSC_0134 

在廣告中 要讓人猜不出是男是女!!!(大叫)

那智換裝打扮可是讓神 傻住阿

因為之前那種濁打扮 讓人不相信阿

神 最不會看眼光 之前都反對到底的他

 重新曝光DSC_0137  

廣告中 那智最不想面對當然是神 跟他的對手戲

就是跟他兩人穿著性感睡衣 要接吻

不是真的接吻 只是那種情境感覺

可是對那智來講他根本做不到

還好有櫻大哥 給他一句提示 就是想著跟你就情人接吻時候

沒想到 真的拍攝成功 但因為那智太入戲 想像之前學長

真的吻上去啦(笑)

神可是慌張把那智用腳踢開

在旁看的 遙 智賢 在旁狂偷笑阿

對總經理來說 當然會說做到好 我也贊同(大叫)

對齁 我貌似忘記說一段 神跑去那智他們住一晚阿

那是因為梨夢邀約阿 神只是說他肚子餓想出梨夢的親自做的

世上是要叫那智阿 只有那智才會下廚 因為又是梨夢跟神兩人套好

重新曝光DSC_0139   

重點在晚上它們同房阿

而且神突來舌吻 可是讓那智~~

但他們沒做啥 因為他們啥都不是

而且神還說 我們不要在做朋友 這意思 就是想玩下一步(抹臉)

神X那智感情萌芽 在上冊最後面

那智從梨夢無意間口中聽見 之前月島學長有跟梨夢告白 當然梨夢拒絕(他不是美男阿)

那智聽到這個 再度二次深深傷害

以為之前碰面 以為只是誤會說不定 根本只是一場騙局阿

那智傷心開始 到處亂跑 在地鐵中亂竄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馬

誰來救他 想起之前演唱會那首save your heart

這時 神剛好打給他 那智剛好最脆弱時候

那智講出很多瘋狂話語

說著神你不是要保護我嗎 你不是要救我嗎 快 說喜歡我啊

之前那智明明討厭神 討厭要死 這時卻說這種話

神可是嚇壞 也聽到那智在哭泣 事情不妙

神也急著問那智在哪? 神想把辦法把 那智帶到自己身邊來

重新曝光DSC_0140 

當然神先把他帶到一個沒人知道酒吧去

那酒吧只有 KIX的朋友才能進入阿

那智跟櫻大哥 說了來龍去脈 神要先把手邊工作結束趕過去

神也聽了部分 神非常生氣

神把那智帶到他家去 開始....XXXX

不過還沒做到最後 但是那智身上 可是好多草莓

但他隔天可是還要上課WW

這下那智 開始起變化阿XD

DSC_0141  

------------------------------

大概這樣 我憑我腦袋記得 亂拼湊打完的阿

我要繼續看下冊

下冊開始更多H 滾床畫面(光想到興奮大叫阿)

不過我唯一要吐槽地方是他在肉體接觸時 敘述阿

不是那麼直接 讓我沒辦法很了當 享用(等等你)

還有美好插圖 就不畫最經典地方(抹臉)

我根本只是為了滾床H畫面WW

我想網路應該有吧(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