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今天差點要忘記要看AMN

我昨天專心於看變身指令2日劇

今天早上繼續看 又被我妹當程司機

出去剪頭髮+吃吃飯

再加上我的筆電拿去送修啦QAQ

害我沒辦法好好看阿

家裡桌上型電腦 沒辦法下載影片

還好網路可以直接抓

讓我截圖省力許多 不然我很討厭用小畫家啦!

02 03  

本集路線 已經固定要走ukyo阿?

shin部段跟你女角過去 希望能回去男女朋友關係

不要在是青梅竹馬關係 可是女角失去記憶這也是沒辦法

煙火晚會 原本要邀shin去的 居然shin他拒絕了

但當天晚上他還是來了  

shin繼續講起那天旅行事來

04 05 06 07 08 09  

也仿照那天對女角做的事

女角也是那樣脫逃的ㄚ阿

14 15 17 18 19  

女角很喜歡這種線香煙火

對shin來說他覺得無趣

但是看到女角開心樣子 他就覺得很幸福WW

shin講起父親的事  shin你!!(傷痛啦)

只是父親被喝醉酒人給...還小的shin無知給推下去

剛好種種原因殺了人 身邊朋友 鄰居 開始遠離他

只有青梅竹馬的女角 toma還是在他身邊

女角救了他(抹臉)

三人青梅竹馬 放煙火結束 他們去小時候

常去的小龍蝦公園 三人小時後可愛過去WW

Toma不想當電燈泡自行回去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shin你!!重新對女角告白阿!!

女角回應依然跟以前一樣

女角還是女角 就算他失去記憶

shin他再也不想放手!!

我好喜歡看接吻畫面 真的好美

但女角一人回家路上被大卡車給..

又是遊戲的BE阿!跳回8/1

31 32 33 35  

換到ikki路線?!

我稍稍開始玩ikki路線!!

(但是我的攻略在筆電裡 歌之 AMN 要先停手一下)

我要趕快玩到ukyo才能更加確定這是他路線

既然都說他走很多平行線 大家都會遇到WW

不過話說要是只看動漫人 說真的看不懂

所以我看AMN 看他跳來跳去 在想遊戲路線關係XD

36  

我現在只能等我筆電修回來

希望他不要把我裡面東西給通通消失QAQ

裡面有太多重要東西(奸笑)

還是自己筆電好!!!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