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9106_m  

 

 

啊阿 我期待這天超久阿

想著黑子哲也生日到來

所以說這是我第一次為可愛黑子慶生(抹臉)

因為黑子的籃球是我第一部喜愛少年熱血漫畫

也是我唯一最多本 最齊全的少年漫畫

現在台灣神速已經授權到18本阿

19也差不多要出(我去南台那天我也會去買的)

DSC_0131 DSC_0134 DSC_0136  

我這人20本日版初版 因為我看到赤司封面(買下~抹臉)

還有那拉頁海報我就買下

我黑子周邊說實在並不多

我這次只是把黑子部份拉出來 

我幾乎都是買一組阿 很少會單買阿

因為我每一位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沒有一定要哪對CP 也沒有討厭哪一對

我只是依然愛著我的黑子X赤司

同人本基本上我 我就比較沒挑...買的不多(抹臉)

剛剛去翻敲我周邊抽屜 我歌之王子殿下周邊最多(驚恐)

說實話我放周邊有兩個抽屜 但我懶的番敲另依抽屜

我想還是有少數黑子在裡面....但說真的黑子東西差不多這些

啊勒 我居然忘記放黑子浴巾X抱枕X籃球衣!!

-------------------

55  

我對黑子的愛  是可愛變態那種(啥你)

低存在的黑子  還有常常寡言的他

就是我的萌點阿!!!

他的消失傳球 投籃 超帥氣阿!!!

看到我的內心超興奮 想吃掉他(威)

我只想再旁邊望著他 看他日常依舉一動

只要用雙眼望著他 我就開心大叫啦

哈~這樣會變成變態啦WW

我期待第二季啦!!!!!

還有黑子聲優 賢章 

從黑子一開播 就愛上他的聲音

也讓我多認識新聲優

賢章外貌與個性跟黑子一樣可愛阿!!

32546056_p0  

總之就祝可愛黑子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