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糟糕我完全越來越對PP 病得更深阿!!

這集可以說到最高潮阿!

我每個禮拜最期待PP到來(雖然我沒發過PP的文)

只是這集讓我高興 興奮到極致

也是PV這段最精采地方

我終於看到慎也X慎島 對打模樣

06 12 13 15  

我邊看邊笑的燦爛(你有問題ㄚ)

這集重點 完全後頭阿!!!

對打時候 我可以狂腐阿(這才是你想說吧!)

兩人帥氣全武行 我更的高興大叫!!

16 17 18 20 23  

而且加上美好音響播放  超像在電影院看電影版PP

真的生效+畫面 超美好!

我愛死ㄚ阿阿

看著慎島性格惡劣扭曲 明明他的身軀是嬌小的才對

卻不輸給慎也 慎島身手矯健阿!

我這人兩人超愛 誰也不能死ㄚ

看到慎也被打成這樣 我當然會傷心

但是我勝過愛慎島臉蛋(你這外貌協會)

一般人當然會選慎也啦

慎也也恨帥 只是慎島外貌更何我胃口

慎也個性 聰明才智 我也喜歡

但我同時也喜歡 那慎島扭曲性格(你到底

就是兩人是絕配 對我來說誰也不能少!!

一般人喜歡的事喜歡慎也X宜野這配對吧

我只能說我口味相當特別WW

24  

宜野很可愛 我也看了 那配對同人(只要有滾床都好)

我為何需要解釋那麼多!!!

我這邊意義到底何在 根本在對慎也X慎島的愛

我個人認為 慎島人品很惡劣 但我覺得他是受?他的身軀判定?

有種要是同人的話 慎島自己主動跨坐在慎也身上 自己來(等等)

但我目前沒看到這同人(嗚嗚嗚)

25

小朱果然還是下不了手!!

話說這集最後  局長原來是巫女的中樞??

驚恐阿!! 該不會秀星這樣被殺死QAQ(不!!!)

27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