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終於到這集!

小一之前透漏Ikki路線BE 給我

等下集就可以看到Ikki復仇ㄚㄚ!!(握拳)

這集果然最後沒跟ikki同居一晚

話說我勉強玩到這集最後進度啦(路線走向當然不一樣)

這幾天我也沒辦法繼續玩 人還在外面 我並沒帶小P來

隔天一早看到Mine跑出土萌羊

女角不知道發生啥事 問ikki究竟

04 06 07  

ikki一副沉重眼神 講起自己內心心中疑問

話說 講到自己或許討厭女人 這句我笑了啦(你想到哪去)

無數女生都會向ikki告白 絕對都招到拒絕阿

哀哀 Mine告白當然被拒絕 傷心跑走 今天打工他就不做

這天只剩下ikki 女角工作

09 10 11 12 13  

再過一天 女角感冒不舒服

ikki擔心衝去女角溫柔照顧

我的天那是啥面具阿 我看得都笑啊

超像防毒面具(笑)

晚上 Ikki打給了女角

說著想見到他想聽到聲音

女角一聽覺得他是喝醉阿

17 19 20 22 23 24  

ikki已經自行在女角家門口

女角聽到這句 趕緊衝出門口

兩人好甜蜜畫面

明明就在眼前 還用手機這樣聊天

ikki今天不知又被無數女生告白

他都拒絕 但內心卻不會有愧疚感

他只有沉重感覺 要找女角慰藉啊!!!

他們合宿又開始阿

ikki真的超帥啊 打桌球樣超帥(真的)

26 27 28 29 30 31  

雖然說被FC包圍著 ikki回頭對著女角 讀唇語

看著吧! ikki只要手的運動 都很強啊!!

打進洞還是七號阿 等到Ikki不在

那些FC哀哀 希望自己打進七號那顆

女角和ikki獨處太甜蜜阿

Ikki訴說著自己內心困饒 以前自己

兩人甜蜜看著流星

ikki小時候對著流星說 希望受女孩歡迎

在國中時候就達成這願望

只要看著Ikki眼睛誰也無法擋

35 37 38 39 40 41 42  

只有女角無動於衷 一開始ikki對女角這點好奇

但到後來專一愛著女角?!!

過去與ikki無數交往對象 絕逃不過三個月

不知為何 想是 Ikki身邊總是圍繞著那麼女孩

一般女朋友怎麼可能 最後身邊女孩當然脫逃阿

最後ikki再也不想真心談戀愛 保持著隨便玩玩就好

但是遇上女角就不一樣啊!!要好好珍惜女角

43 44  

要永遠再一起阿 再次對流星許願 一輩子在一起

(說真的看完這集瞬間愛上Ikki阿 過去啦!)

哀哀 那些FC 真是太過分啊!

雖然說女角失憶關係 忘記跟他們約定

45  

女角之前加入FC?!想去調查啥麼?!(要不是失憶)

女角時常看到日報 現在知道 原來是要向FC報告

與ikki每天交往進度 而且絕不能超過三個月

也不行單獨跟Ikki再一起(嗚嗚嗚)

把女角推向船上 

47  

那船居然漏水斷裂 女角掉進水中

哀哀BE路線阿 但我期待復仇ㄚㄚ!!!!!!!

再來是換T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