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昨天我終於把Another電影版追完畢

跟漫畫版 小說版 動漫版差很大

我個人偏愛動漫版和漫畫版

劇情上也改了 死法也改掉

死掉樣子也相當不自然 很假就對阿

05 (2)  

我最期待老師自殺拿刀刺入自己脖子那幕

電影改成在家中不小心跌倒被湯匙插到

還有赤澤奇特墜樓死狀

電影版卻是追鳴時 斷頭阿

08  

他斷頭 超假阿 電腦特效(抹臉)

他還特地特寫斷頭樣子 可是照理來說大量出血

為何不那樣演出來

01 (2)  

不過第一個死的那位 雨傘貫穿 可說跟原作比較像

可是也改掉原作原本要的東西

原作應該是 家人出事情 可是電影版卻是 叫男角不要靠近女角

死因差很大阿

鳴住處 應該是在地下室 真人版中是在樓上

不過那娃娃真的很漂亮啊!!!

鳴的真人很可愛很漂亮

赤澤我覺得崩壞了?!而且真人版是短髮

動漫版 漫畫版好啊!!

血腥畫面 真的有比較逼真點

因為我第一次看噴血畫面(好像只有一次噴血畫面...嗚)

02  

還有護士死掉 也差很大 我期待被電梯壓死 可是卻是被電梯中鏡子插到

電影版最後也有自行給他延續要下去

動漫版 漫畫版也好 那位男老師沒死吧(我記得沒錯???)

他最後變成死者 多餘之人啊 這事件依然尚未結束

04 (2)  

不存在的人 多餘之人 (這句經典句子 我超愛阿)

電影版把這句 幾乎忽視 帶過啊(時間關係阿)

還是先去看完原作 最後再來看電影版會比較好

男角 我可以說他在電影版的海報 很不好看

可是電影中還可以啦WWW

我好像幾乎都在吐槽(抹臉)

09  

------------------------

今天我又看兩部我有追的 兩部 Love stage15x花鳥風月14

龍馬X泉水 你們終於做啦(灑花)

(圖來自新新漫畫網)

真的是超笨蛋情侶阿

聖湖你真的弟弟控啦

兩人兄弟心電感應太大啊

03  

玲真是為好媽媽 為了不要事情被曝光

再度犧牲自己肉體AUA(你的表情怪怪)

對阿他 black love2也出阿

我要等我錢錢夠了 再去買這本小說阿

就是聖湖X玲配對阿(灑花)

04  

花鳥風月 最新一回出 來我也超開心

但是說實在 我覺得志水老師的作品

不太適合 慢慢追 因為太多對阿

太久沒看 我幾乎忘光光 劇情整體做啥(抹臉)

所以目前看到這對 我名子任何一對 我都記不住

希望台灣快授權出版 我要重新看一遍!!

之前ZE 我是一口氣翻完啊!

不過這對公主殿下你太可愛啊 傲嬌到不行啊!!

這次不小心遇到壞人 公主殿下被拯救一次

勉強答應同床WW

泡溫泉和接吻比起來 居然是泡溫泉重要

用接吻來補償(我快笑死啊!)

要公主主動吻才行

越看越可愛

可是我期待另一對 不被愛那對(嗚嗚)

我想快看後續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