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阿哩哩 沒想到我人氣也有破十萬一天(慢慢累積總有一天都會到~抹臉)

之前無名每當破多少 我都會發賀文習慣 到這裡來 我幾乎不做?!

因為在無名那時 比較有跟網友深交比較多 但痞客邦看似有點困難

有一半是懶惰 沒啥意義 沒有明確感謝人(等等你)

我首先感謝各位大大 不管是否有加我好友+路過+噗友們

說實在我自己發文 總是發一些沒意義文章(抹臉)

除了可以發自己心愛動漫文+敗家文 偶而想起哪本命生日文

其他就是無意義日常文章 順便打發時間用

但不管哪種文章 我知道我常常跟標題不符打其他

就是我想到啥就打啥 標題我總是隨意標上

單單那一部動漫心得 就會跟標題相符

日常沒有再打那部動漫文 我突來發文

通常是有特有感想好好分享

不管我認識也好 不認識也好 突來搭訕我 留言給我的大大

我都相當開心啊 我超級歡迎(真的)

因為這樣打文覺得更有意義 順便認識更多同好 一起分享樂趣

我是少根筋 大意 迷糊的人 文章準確性 當然只能參考(說真的)

所以看到有大大指出我錯誤地方 我很感謝大大

我打文章都只是靠直覺來打 我本身就是靠直覺過活阿

我通常很容易說錯話 或是我講得太直接 讓大大不喜歡

要是我冒犯了 請多多包涵阿(抹臉)

我常常無心很容易得罪人 在三次元世界中 不是很熟人 我乾脆選擇沉默

還有我平常要有空閒時 會去逛逛大大們家 晃晃 滾滾~~(基本我很少 我知道)

我是懶惰鬼關係ㄚㄚ(哀哀)

我一次逛其他大大家時  我會從好友開刀 再來誰來我家!!

有無回應 要看我自己有辦法回 因為我本身話很少QAQ 或是剛好那篇不是我喜歡東西

我比之前在無名時 被動許多!! 以前在無名時我比較主動亂搭訕 亂逛

現在我老了(威)應該說我變啦 只能這樣說阿 我本身變得更無趣的人

哈~就先這樣 再講下去 我真的不知自己在說啥?!

就是非常感謝各位啊!!

--------------

02 74  

(我只是又重新再看一遍世初 已經看了好幾遍

世初X純情 我可以說看了無數遍 不會膩...

突來PO世初圖 在仔細找有小兔老師X美咲擦身而過地方~重溫一下

不過今天我並沒有一集一集看 也沒全看完 所以只找到這樣)

哀哀好久沒有開車(才一個禮拜多沒開)

我整個好生疏

日文課也是阿 春節當然放假

今天去上日文課 我在重溫中 本來學的讓我很困難

要趕快找回感覺啊 再來要開學!!

心情上也要調適啊!

子貓只剩下半學期能和你在學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