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到底我原本期待Ikki的ED最後到哪去啊

我要看Ikki的復仇阿QAQ 好吧 我只好另外玩ED路線...

沒想到Kent路線就一集解決了OAO(太快吧?!)

馬上就要進入TOMA籠子裡阿(抹臉)

Kent你好可愛啊 理性派阿 超適合去當偵探阿

可以說戀愛白癡?!缺乏感性啦

任何事情經過調查在行事

我有種要是kent要是變成BL這樣 腦中有這種想法(糟糕)

03 04 06  

來到這世界女角 Kent邀他到土萌羊去談論一些事情

女角根本沒和Kent任何記憶

之前跟Kent交往 女角總是抱怨Kent 希望能多陪伴一點 多關心一點

一見面必吵架這樣WW

走回家路上 Kent你走太快阿 女角問Kent要走哪去

Kent回答說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Kent發簡訊 只會早安 晚安 這樣問好 沒有任何甜言蜜語(感覺好和平)

當天晚上Kent發簡訊給女角 要他明天去他研究室 陪他

08 09 10 11  

女角真的去他研究室 卻兩人啥都沒做 Kent 專心打他的報告

女角怕吵到他 不敢跟他講任何一句話

Kent對女角說 冰箱任何飲料都可以喝

明明裡面都是水啦 各種不同品牌的水 水有各種味道(噴笑)

這次ED最後 那是哪招阿 女角喝了不同牌水(笑)

就這樣靜靜等到Kent工作完成 已經到黃昏

13 15 16  

Kent第一次那樣摸女角的頭 (搔頭阿)

這樣可以處進男女交流(都一一說出來 還聽說勒~太可愛)

但是Kent不知力道拿捏 弄痛了女角(等等你的用詞有點...)

隔天到土萌羊打工 店長態度又不一樣 (Kent路線 是那樣態度阿)

感覺好冷清感覺 整個氛圍啊!!

當天晚上是Kent和女角結緣日 就是不管怎樣都要有一次約會

女角穿起漂亮的浴衣 在車站等著Kent

19 20 22 24 25 26  

但Kent卻沒來 他工作繁忙 完全忘記這回事

女角和Kent用簡訊X電話聯絡 原本女角想說下次吧

Kent堅持為了約定好的 在下雨中趕過來

兩人甜蜜去逛廟會去啊

Kent腳長還是走太快 不過還好有留意到女角

放慢腳步 廟會人很多

Kent體貼 可愛回答 要是你不想在人群走失

就把你的手握住傘柄吧 要是你願意的話

我在想通常男友直接行動表示 不太會用說?!

不過這點讓我覺得Kent太可愛 我好喜歡WW

也是尊重阿 另一種體貼方式(我好喜歡Kent好多問話)

27 28 29  

女角挑選的面具 難道還是想著Ikki(笑)

結束今晚廟會阿 兩人可說平和約會

Kent慢慢察覺到女角 跟平常不同 坦率許多

Kent的研究室去 女角帶上摩卡咖啡

但是以往女角是不會主動把咖啡帶到研究室

31 32 34 37  

Kent心中疑問開始問話 開始做出結論阿

Kent腦袋太聰明阿 偵探出現阿WW

這時olion出現與女角說話

Kent馬上察覺 女角也把之前發生事情全說出來

Kent完全都能理解?!

也開始藉由女角 跟olion問了很多問題啊

42 43 44  

女角畫出Olion樣子 那是啥啦 好可愛啊WW

現在女角在平行世界 各種世界遊走

女角覺得對Kent非常不公平阿

但是目前來說只有Kent能理解 我超想哭阿 是開心啦

之前的女角不坦率 比較害羞但是絕對喜歡著Kent

46 47 48 49  

這幾周和女角相處 Kent了解自己並不總是正論 來和女友相處

要用愛阿 好好呵護女角(是你的讀解啦)

Kent這次充滿的愛眼神 輕輕搓揉女角頭髮

Kent牽著女角的手 陪他回家 Kent希望能和女角再次相見

50 51  

哀哀沒想到Kent的ED路線 這麼快換到TOMA?!!!

投向籠子懷抱吧!!!佔有慾強的TOMAWW

---------------

  1ZY62hzzst143LACFhzpnr

聽說黑子的籃球第二季即將在3/30開播(灑花)

然後還有黑色嘉年華OP 聽說是谷山唱喔!!

0000616880  

(我應該找團體圖才對你!!!)

還有Diabolik Lovers即將要動漫化(我挺期待阿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