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339_549041061775336_1564985419_n  

 

 

沒想到從我進入二次元世界

說長不成 說短不短 約待在二次元世界5年左右

進入腐女世界 從高二正式慢慢踏入

大一才開始完全在腐腐世界遊玩

但是還是很多我不懂 也還沒跟真正腐女這麼厲害就是(差得相當遠)

而沒想到我也有20歲一天(本來就會你)

雖說二十歲是完成成人年齡 真是不可思議 我覺得XD

-----------------------------------

但我卻依然小孩子般心智 個性依然太單純 老實 很容易受騙

還是依然內向 不擅於表達ˋ與人相處

很多想法無法追上跟我同年齡心智與想法 話題就夠別說了

每個人到這時候 對未來社會上 都開始計畫 我還是一樣(悲哀)

我永遠不知跟自己同年齡人們 完全不同世界中

甚至年紀我比小 都比我成熟 我真的有夠幼稚

我有改變的地方 該說好還是壞

我記憶中 鄰近我高中與大學二年級相比我

我變得更安靜 不太願自己主動去嘗試跟人來往

(本來就是很靜的人 更靜的誇張 不想理任何人進界)

我也不知為何高中的我 為何我可以不要臉 去試著單純內心 保持開心相處

世上那時我也有察覺根本沒人想理會我 可是我願意這樣下去

我也知道高中時期大家這個班用盡心機為了自己好成績

對我這不是讀書料 完全不同世界

或許是因為高中這樣 我到大學早已放棄用想交新朋友心情 去面對新同學說不定

因為已經累了 不管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

除非共同嗜好 自己日常話題 相近的 也就是說同類人 才有可能

當然在高中遇到極少數超級知心朋友 到現在持續聯絡(但是說來艱辛~威)

還有加上國中那段時期(不再提不好往事)

只能說我每況愈下 個性越來越糟糕 越來越封鎖自己啊!

我永遠只記得現實中黑暗中一面 為了逃避黑暗中痛苦

我不斷自暴自棄方式 另類保護自己 為了不再讓自己無數次受害內心更受傷

但表現出來 反而會更讓人反感 但這樣對我來說最好保護

也就是說把傷害降到最低 近來部要招惹任何麻煩為上策

以前的我 情緒非常多 但到現在 不斷告訴自己 別再那胡思亂想

對自己一點益處都沒有 沉陷放空狀態 不過這是對自己永遠期許

我難免我還是會犯了這大誤 自己遭來 無謂情緒 情感 大哭 心情不好這樣

次數上真的有減少阿(因為盡量避免不必要麻煩關係)

我覺得跟自己星座有關 雖然說我是雙魚 可是上昇在射手 我還知道我金星在處女

在有些小小部分蠻~~(抹臉)我很喜歡探究星座這樣XD(全是變動宮~驚恐)

我目前遇到射手女生 脾氣上都不太好 很容易表現出來(現實中幾乎平行線)

而我同時雙魚多胡思亂想 射手這樣表現出自己情緒 兩種衝擊超大(水火不容)

永遠都在氣自己 被害妄想吧! 我常常性格很矛盾 講出話超矛盾 謀些性格很像

但是我會想封鎖 討厭那樣自己!

---------------------------------

我可以說動漫比以前更熱愛 喜歡種類增加不少

熱愛方式完全不同

現在可說以腐 都是美男 首要條件

多了腐 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真的)

喜歡黑暗 內心性格扭曲的角色ˋ故事題材

故事題材新鮮 我也會想看啊!

BG少女動漫也好 漫畫也好 乙女遊戲也好

只要男角們帥氣 女角不要太過分 故事劇情不要太爛

有時還是想要一下少女情懷 粉紅一下XD

只愛深愛著男角 或是自行配對開心就行

本上就是BL動漫 漫畫 遊戲 小說 說真的超美好世界

我雖然接觸時間很短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笑)

我特愛看各種新鮮刺激東西 也就是說 多種不同種口味 最棒啊!

也讓好好見識一番 同時我看得太認真 誤以為現實這樣(你別鬧)

-----------------------------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回想以前謀人對你美好回憶

而我一直都在回想那段風風雨雨 甜蜜過去(抹臉)

腦中依然存在問題 就是我那位對我來特別朋友

現在當然依然是超級知心好友 但是說真的有時覺得是否超過朋友感覺

我依然不知道啊! 之前也好像也講過 從高中二年級下學期認識到現在

當我一人 腦中開始想起 過去跟他發生一切 讓我會心一笑阿

想著一開始我怎麼跟他認識 我為何一直對他這麼執著

全部都是我死殘爛打 我被他謀種魅力吸引著

但是我內心真正想法一直不敢去正視

因為我怕失去他的感覺很恐怖

高中無數次 自己好玩無心 惹他不開心

到大學一年前那次我無聊情緒 又忍他不開心

我當天晚上可是在床上大哭阿 那時還是住宿舍

當然有室友 所以偷偷無聲哭泣 隔天起來超無力

每天超無力上課 行屍走肉啊!!!

說真的只要我又忍了他啥生氣 我絕對會大哭

我每天變得不是自己 會去找替代品 但還是沒有原本好

晚上睡夢中 不時夢到他跟她很好的樣子

但卻是一場夢這樣!!

所以我自己有多執著 超驚恐!

我可以說他是我的玩具(威)

平常他是我的玩具 但是遇到事情 正經事變成由他超空(到底)

我的不安心永遠強大

話題上面我可以說唯一無話不談的人 因為謀些過去 個性 想法 有些地方神似

在我個人認知 我沒自信對方這麼想的 我只敢說自己認為

就算是我自作多情也無所謂

雖然我們大學不同校 這樣對我來說最好的 可以保持新鮮感(別鬧)

我想搞清楚我跟他到底 我是用哪種心情去面對

我非常喜歡他 但是不知何等喜歡 一直從高二認識一刻起

不斷思考到現在 很久以前也有過像是告白似 可是我非常疑惑

因為很多問題我無法接受 還有些因素不合戀愛元素

我根本只是佔有慾強大 無法跟他人相處 造成的說不定

就是有很多層面問題 我不敢再去碰這塊

我只想永遠這樣永遠超級好友 平常開心聊些有的沒

我也實話說 我只要看到他 我內心悸動 興奮起來

很奇怪的 其他朋友我敢碰 唯獨他不行

那我高中惹出來禍(你活該) 變成我想尊重

我高中愛玩 變態玩法 把他撲倒 他害怕東西欺負他(你夠了)

他不喜歡人家碰他就是 我慢慢習慣不去阿(有時衝動想要 收手)

想起來我要大笑啊!!!! 不過我現在幾乎不做 不想失去

永遠只能橋頭自然直 這句打發我(嗚嗚)

我好想要有個答案啦!

----------------------

這次收到生日禮物我相當期待

我提早收到部分 語晴 子貓而已

再來我會收到 絳攸大禮物期待)

DSC_0137  

語晴送我的禮物美好!!!

我也回送他生日禮物阿

因為我已經在噗上 簡訊 之前文章中提好多次

我再次獻上無限的感謝 感動A//U//A

語晴對我來說永遠心中女神(抹臉)

DSC_0123  

子貓這次送我的小小禮物 看到彌生這兩個字

我超想大笑 因為我會想到小兔老師啊!!!

他寫的另類不是BL小說 筆名對吧!(笑)

還有想到守護甜心那配角(好懷念動漫阿 想起幾斗阿)

子貓對我來說 總是幫我很多事情

我不斷依靠過去 說真的XD 好依賴感覺~我!!

 重新曝光DSC_0137  

絳攸你這次禮物神好啊

我今天3/7收到生日禮物阿

你說送不好 我才是 我只送你AMN SHIN複印試讀本啊!

歌之小卡而已

而絳攸你送我歌之桌墊+海報 兩個小吊飾 全是歌之啊!!!還有吸血鬼騎士撲克牌

說起來這樣我又有第二個撲克牌阿 圖樣不同喔AUA

下次我該好好準備更好禮物回禮(抹臉)

想必快破千把 那桌墊大概快五百塊吧 我自己很久之前買一個 知道大概價錢阿

真的超感謝絳攸!!!!

DSC_0129  

我今天3/7拿到PP專輯 (灑花) Out of control

我超感動阿~~~!!!激動!!

DSC_0124  

琳琳 你送的薄櫻鬼神好啊!!!

只要有土方我啥都好 卡貼我好好收藏(笑)

你的內容讓我感動無比啦!!

重新曝光DSC_0123  

鬼櫻真的驚訝啊! 我沒忘記你喔!!!!!

謝謝你的畫>W<

干貝貝我就等你基測完吧!

我想應該沒人會送我生日禮物了

因為我跟人交集很少阿

我二二八之前順利寄送 跟我一樣三月壽星生日禮物

語晴 干貝 絳攸 琳琳(目前有收到琳琳ˋ絳攸和語晴)

我超級感謝送我生日禮物各位啊!!

內心有很多話 可是我通常都說不出口啊!!!!!

我真的超感動阿QAQ!

----------------------------

再打下去 說實在我打不完 因為我又想到其東西

先這樣祝自己生日快樂!

(原本我想當天打我自己生日文 可是我當天要和朋友一起出去阿)

*可能陸續幾天還會增加一些東西說不定 在我生日當天之前*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