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我親愛慎島聖護!!!

死的讓我甘願 其實有點不甘心

但是死在慎也老公手裡 甜蜜幸福中喔

最後美好死刑 我看的痛哭阿

慎也X聖護兩人從出生那一刻

06 07 09 10 11 12 15  

他們天生注定在一起

但是命運安排 讓他們無法順利在一起

只能容許一方存活阿!!

要是他們有下輩子 他們一定可以...嗚嗚

連身為女角 小朱也为他們感到傷心

最後真心祝福他們

(哈哈我根本自己在那亂讀解阿)

17 19 21 22 25 27 28  

聖護你在臨死前 那甜蜜告白 我心痛阿

慎也也說 不會有人可以代替你喔!

只有你是唯一ㄚ阿阿!!你是最特別的阿

聽完慎也安心答案  聖護你!!!!

32 33 36 37 39 40 41  

閉上雙眼 展開雙手好好感受空氣中微風與空氣

聖護陶醉在幸福支中 也滿足 直到慎也一槍斃命那一刻

看到聖護那真正開心笑容 我滿足 痛哭ㄚ阿(你!!!)

聖護你只是不想承認 你很寂寞 孤單 被人拋棄

慎也會對你這麼說  是为了解救你阿  

因為他喜歡你 要解救你內心脆弱 

兩人到最後一刻 彼此了解深愛著對方

以上是我自己亂腐 補腦角度感想(威威)

51  

但是居然你們是GL啊!!(驚恐)

而且還說男人 沒用!!!!!OAO

48 49  

宜野座你果然美人不戴眼鏡 最美阿(等等)

之前你沒自信 才戴上沒度數眼鏡阿

你討厭自己眼睛 我可是很喜歡WW

PP 根本還沒結束 只要西比斯系統沒毀阿

最恐怖的系統 快點消滅牠啊!!

52  

監視官少人 又來新的女監視官

再度新的開始 再次展開

怎都變成女人天下 我不要阿QAQ

53  

人家腐的東西 沒阿 這樣我會不想看阿

新的敵人要出現 又一個慎島犯罪嗎?!AUA

最後不給我看他臉蛋 我要看看那犯罪犯人帥不帥

讓我又可以腐下一對(等等你)

今天最後一集 開心分享一下 心痛才對(你很矛盾阿)

我現在猶豫要是有第二季 我不知要不要看

因為沒兩男人啊 我看PP 是為了腐 慎也X慎島

我超愛慎島啊!!(真的)

希望新的犯人 可以讓我喜歡 我就考慮(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