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0U-wK0tfsUmMPFnv7soMH842  

 

 

 

嗚嗚藍藍你快拯救我啊

你的天使歌聲一定能治癒我啦!QAQ

今天和朋友出去 我應該開開心心的

可是回到家我整個心情大變 我不知為何!!

心好痛啦!!嗚嗚

我總是只要和他出去 前晚我絕對都睡不好

期待跟他去 跟其他朋友我完全不會

除了第一次外 我已經不知道為何啊?!

看到他 我內心好開心 可愛小男生(等等她是女的 但我永遠看成可愛小弟弟)

就算不跟他講話 在他身邊我都超開心

只要望著他 我就心滿意足阿

今天我主要和她去看電影

去看電影也算是臨時起意 總是我們兩人都不知要去哪

只是這個禮拜休假無聊 出去走走 晃晃!!

跑去看二輪片 片子最後是我挑選阿

重新曝光DSC_0132  

我選那部浩劫奇蹟 就是南亞大海嘯阿

我的天啊!! 真的邊看邊哭啦 有些畫面真的很噁心

海嘯摧殘時 不忍心看啊!!!!!!QAQ

看完出來還心有餘悸啊!!!!

總覺得今晚睡覺會夢到那大海嘯樣子(抹臉)

其實在看電影之前 我又晃到捷比去

原本只打算去買血咒聖痕整套阿(想說線上看完)

想要是繼續畫第二季 在開始買~(抹臉)

但是我最後看了看放棄

重新曝光DSC_0129  

跑去買Are you Alice?整套漫畫

但缺第一本就是 下次再買吧(說時在我開始預算這個月錢夠不夠)

居然櫻賀明老師的作品又出新啦!!!!!

我挺喜歡這對(抹臉) 當然趕快下手

看到一本吸血鬼題材 封面看起來很吸引我

我根本被畫面吸引 內容未看

要是不好看 下次不買(你!!!)

但是我快速翻閱 有女角啦!!QAQ

還好有第二男主角(嘿嘿)

周邊部分 世初撲克牌X書籤看到超開心

二話不說就買下 K的別針 當然買下伏見和多多良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角色  還有鐮本瘦的帥氣模樣(但是目前不可能有阿)

原本我想打算買一整組黑子的模型 但是我不想再花

剛好外面有扭蛋轉一次就好 買一整組比較划算阿

但是我只想兩個角色阿 黑子或是黃瀨都好

轉下來居然是五月(到底啊!!!)

我打算想寄給糖果好了啊?! 我看糖果COS過五月 應該他會喜歡

等等 但是他住宿舍 不知他宿舍地址阿(大叫)

今天主要不開心 是我去吃晚餐時

還有我在捷比時 在BL區 看到一個男生站在那挑漫畫樣子

所以他是腐男囉OAO 通常會看BL的都是M吧!(抹臉)

內心有種萌的感覺(想笑啦)

我注意到隔壁桌那邊人一直看我這邊

到底在看啥 人家吃飯乾你屁事啦

感覺被嘲笑感覺.....QAQ

DSC_01274  

是我的穿著 還是我的外貌 行為舉止哩...

我總是介意外界一切 讓我心情很糟糕阿

其實我在路上有注意 被路人甲亂看

不知他們是用啥眼光 但是在我眼裡永遠都是取笑的

我這人早已定義世界上的人討厭我的

但是我內心想著他會保護的我

只要想著她我就不怕 我就不會哭

我是這麼想阿 要是我一人出去時

我世上害怕達極致 但是我都是裝鎮靜阿

身體早已發抖到極致啦!! 我相當弱的 但是我必需裝堅強

所以看到我沒表情 好安靜啥麼 都只是我的假象

我會不斷包裝自己啊!!!!不想人家碰到我內心深處

今天我把想說任何無聊雜事拚命跟他說

一直跟她說話 我就可以努力無視外界一切

總覺得只有他願意聽我說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這人很喜歡 把我喜歡的事跟別人說

但我也知道別人不一定喜歡

我算命出來 真的也是這樣啊!!

要是真心喜歡在一起 接受我的一切吧(這就算吧)

那只會讓自己更傷自己 自己獨處對我才是最好阿

寂寞難耐 比其他傷害都好太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