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我終於期待已久歌之 出啊!!!!!(大叫)

有人深夜就看完(驚恐)

我原本也想要 但是我倒床入睡啊!!

但是早上起來 只有那大陸網站有

因為地區關係 我遲遲沒看

我都快氣死 想大哭 亂鬧脾氣(真的!!!!)

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 可是我真的神愛阿

雖然今天也有黑嘉 可是我一定要先看完歌之

所以我完全把黑嘉擱在一旁!!!

好心各位噗友們 告訴我能看方法(太感謝阿)

不過 再來就是我電腦問題 一定要用google瀏覽器

但是我筆電不太能開這個 我整台電腦大爆掉

後來用桌電看 可是那網站 我家網速龜速 我超火大

我想把電腦從三樓砸下去 還有我開這網站開好幾遍啊!!

我原本想用筆電看這樣可以順便下載影片

可惜不行 我就只好在桌電上

不過家中電腦 音響神好 我重低音響打開

我爸上來說 你在幹馬 這麼大聲阿 真的超像演唱會啊!!!!

02 04 06 07 08  

這次二季是走Deubt的對吧AUA

我這人只有走完時也路線(威)

現在直接跳藍藍 all star 剛跑(攻略也先看完阿)

春歌已經從乙女學園畢業 已經是社會人士

當然在事務所開始工作!!

不過最近有個計畫開跑 就是精進課程阿

10 11 12 13 14  

春歌和各位王子們都要進去這個宿舍中 受訓阿

春歌獨自一人前往這宿舍 途中馬上就迷路阿

途中遇上音也XD 春歌完全被嚇到

音也你還是依然可愛WWW

音也告訴春歌宿舍要怎麼走

16 17 18 19 20  

走到門口的春歌 才一開門 就碰上久違的翔翔

他們分享那DVD 吵架的王子 這是哪招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那幾位王子影片

原來是 龍二他們WWW

那月你那美夢睡臉到底阿

你還真強 春歌一來 馬上從睡夢中醒來

那臉到底(大笑) 馬上把翔翔踢飛 用力抱春歌

 

21 22 23 24 25 26  

春歌走在走廊上 你又不專心撞到人

我親愛時也老公(大叫)

我可以說私心 我幾乎時也轉圈還有藍藍學長(所以截圖也是阿)

春歌你又和第一季一樣 這樣把時也手上東西撞倒

那專輯 看得好開心AUA

時也只要碰上春歌 不自覺對春歌嚴格

沒關係喔時也 這是因為你喜歡緣故WW

那時也溫柔神情(犯規!!!!!!)

28 31  

春歌進去自己房間 發現打掃的真斗!!

真斗你那打扮!!!! 好人妻 神美阿(大叫)

我覺得最近自從變腐女 看這二季  整個角度大變!!

春歌以為走錯房間 走到男生宿舍

慌張逃出房間 真斗換好衣服 找春歌

ㄚㄚ 我覺得真斗你超像執事啦!!!!!

真斗幫春歌打掃房間!!! 真斗因為不敢表露自己對春歌情感

你一直對春歌冷淡 WW我感覺出來啊

等真斗走人後 輪到蓮出場啊!!!

32 34 35  

你那玫瑰到底阿 還來個打招呼之吻!

緊接著王子們都會合

音也你這花吃 想到啥AUA

蓮一看音也神情 可是秒懂阿

36 37 38 39 40 41  

音也慌張害羞 說沒有 卻不小心說出口

時也老公正經勸自己 老婆說 不能戀愛喔WW

不過這時那月 翔翔出現

那月你又...!!!(噴笑)

時也好無奈(大笑)

43 44 46  

春歌已經寫好六人的歌曲阿 這是送各位 在這裡物WW

這時校長突然冒出 不對應該是社長了(好不習慣)

這次社長絕對有指導員 教導這些王子們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我說阿那影像到底怎麼做出來(神強)

我的藍藍阿(大叫)!!!

更扯的是 影像 馬上冒出真人 是魔法嗎?!

我在思考這個阿

60 63 64 65 66 67 68  

還有camus你去哪啊!!為何你沒出現阿

蘭丸他超不滿 不期盼他們

我覺得蘭丸學長的過去 他才會那樣?(我沒玩它路線 我不知 只是猜測這樣)

王子們都說靠自己改變 進步啊

差點就要打起來 還好嶺二學長阻止

我這人可以說嶺二是蘭丸的老婆嗎AUA(總是都要他來阻止 他亂來)

72 73 74 75 76  

蓮對時也叫小一 到底ㄚㄚ!!! 時也自己本身不習慣(好可愛啊)

藍藍對時也好奇確認 之前hayato活躍 看到藍藍跟時也講話 我好開心!!

琳檎那套服裝到底阿 好閃亮 那翅膀到底 龍二整個超犧牲啦(大笑)

嶺二 叫音也 時也 音 時 好可愛啊阿 !! 時也你就好好接受

我是否也是要該口叫時也 叫toki~~~(抹臉)

嶺二學長 對著王子說 你們要與指導你們共床(等等你用錯詞  是睡同一間~這樣也不對)

77 78  

你們可都沒聽說 那表情 太好笑阿

我說阿 這差別待遇 差太多 !!

這些房間都是學長們房間

王子們好可憐 是下鋪阿 (雖然之前Debut有看到 可是做成動漫更有真實感)

79 80 81 82 83  

真斗你好可愛 我的草蓆哩!!!!!(大笑)

84 85 86 87 88  

藍藍學長果然你的家具 超適合你 白色ㄚㄚㄚ 好純潔ㄚㄚ

那月不管怎樣都欣然接受 哪招阿

藍藍對翔翔好奇 尤其是他的身高 (藍藍你的臉ㄚㄚ)

89 90 91  

還有藍藍給他們那時間表 到底阿 五點起床 九點睡覺

這是乖寶寶 好小孩該做 作息(噴笑)

神大張時間表阿 還用分  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啊!

我想只有藍藍吧 因為你是機器人WW

藍藍真的很毒舌 嚴格人啊 那天使臉蛋 天使聲音 這樣完全玩我 沒問題(威你)

藍藍 我越來越愛你啊!!!!! 藍版美人魚王子>W<

92 93 94  

最後春歌晚上看到那螢火蟲 想到之前跟愛島王子見面場景

再度遇見愛島 那美好吻WWW

------------------

我覺得我今天可以把歌之看好幾遍阿

對阿 我忘記說 那演唱會 那舞蹈

跟第一季舞蹈有些影子在

但是那屁股 小蠻腰 到底ㄚㄚㄚㄚ!(噴血)

用力搖ㄚㄚ!!!!!! 要是來跳 可以大瘦身

還會大噴血 這人一直對著他們下體注意(你!!!)

我的時也腰!!!!!! 還有 OP那畫面是哪招

春歌 那是美人魚嗎?!!!!

 

我知道我截了神多張圖 打這篇文花很久時間

光弄圖片快一小時 文章也差不多一小多(抹臉)

好久沒花那麼久時間打文章

還有我要感謝琳!!昨日日雜到手阿 !!!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