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轉圈ㄚㄚ!!!!今天先說 我順利拿到PP小周邊

重新曝光DSC_0009

這部革神語果然好腐ㄚㄚ 好BL動漫WWW

雖然我沒看漫畫 所以詳細劇情不知

有空再去看看他漫畫 但是我已經開始囤積好多漫畫

前幾天進擊巨人 一看完 跑去追漫畫才看到十四回阿

那部絕不能再吃飯看 會吐出來的WW

革神語動漫 我感覺比夢幻遊戲 畫風神好

比較接近現代畫風WW 我喜歡

革主角 我第一眼 想到花牌的太一!!! 真的好像!!

主角革常常在學校被欺負 霸凌

連好朋友因為害怕被欺負 背叛了革

04 05 06  

同時另一個世界諽 正要繼承每三十年盛大一次儀式

但是世世代代 都要以長女繼承 但是只有諽唯一年齡男生

08 09 12 13 14 15  

男扮女裝上陣阿 但是卻在儀式中被(女裝可愛很似適合你啊!!)

其中十二神中的神薙殺害破壞掉

十二神誰也不幫忙 而神薙對大家說謊 是諽殺害

要大家去抓他

諽逃進那傳說中森林 只要一去不回

20

越看越帥ㄚㄚ 阿 !!!!ya ta ka!!!!!!!!!!!!!!! (Mamo~~~!!)

 

21 22 23 25  

諽和革兩個不同世界兩人 兩個人對調阿

在真實世界革掉進這世界 完全搞不清楚

27 29 30 31 33 35 39 40   

已經在學校被欺負很殘阿 在這又要被追殺

革早已經不想再相信人任何人啊

但是聽到 我相信諽不會做這種事

革奮不顧身站出 同時拿著那把劍神

劍神選中他ㄚㄚ

好吧 我根本不知怎講內容細節 我對神幻東西 記不住

但是只知道 人物神帥 聲優美好  更重要都是男人 好腐番ㄚㄚ!!

還有我名子記不住 誰是誰就是(哀哀)

角色神多 等我有空去看漫畫 可能會記住??(不一定)

我之前看黑嘉看很後面 勉強記住 我對一次太多角色 無能

革神語 對我來說激情啊!!!!!

41 43 44 45 47  

因為後面ED畫圖 官方你一定是故意ㄚㄚ

都已經主動幫我配好!!!!!!

主角革當然 是神薙X革

48 49 50 51  

赫血X神薙

再來我就不知道名子

但是這次我有位mamo站一席之地

ヤタカ那頭髮顏色 好亮啊!!個性好冷酷WW

感覺他出場機會會好少QAQ 我想聽mamo聲音啦!!!

還有脇力將人 哪位哩?!! 聲優是木村良平!!(我才看第一集 也沒看漫畫 所以我....QAQ)

53  

ED圖太棒阿太腐阿

我覺得我光看那ED圖 覺得mamo配的ヤタカ 感覺是小受?! AUA(只是亂猜)

感覺個性跟歌之真斗?薄櫻鬼的阿一?!

我還忘記說那ED 那首一聽 是否是達央唱 一聽

我腦中想到黑子的高尾唱黑子ED2啦(好笑NG集!!)

看那ED 唱歌人地方團體 我不敢確定?!很像就對啊!

54  

然後我下集預告 欠打 為了mamo配 截一下(抹臉)

個性感覺我可能會喜歡WWW

-----------

然後今天上課神無聊 隨筆畫圖

重新曝光DSC_0009  

我也要說一遍 我畫畫不好(我知道很傷眼 亂七八糟~=口=)

但是我開心就好 只是我另外小興趣而已

而我只是隨便看幾眼 靠感覺開心畫

腦中想著兩位 美人WWWAUA(大大用你們腦袋想吧~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