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ㄚㄚ 阿 今天 我真的看了革命機

好險我有看ㄚㄚ 雖然我不愛機器人

但是好棒腐基友ㄚㄚㄚ (大叫)

我對外國名子依然記不住

兩位男角你們一開始就這麼激情阿

那最後到底阿 我看得超興奮ㄚㄚ

08 09 10 11 15 16  

(太喜歡這段啦!!!!!!!)

那是吸血鬼嗎?! 咬住那幕太經典阿

這部聲優神大 聽得超開心啊

只是mamo居然配那種角色 讓我好傷心QAQ

17  

木村良平聲音真好 白髮應該是攻??

岡本信彥 浪川大輔 宮野真守 鈴村達央

梶裕貴 細谷佳正 中村悠一  小野大輔

我有很多聲優 沒猜出來ㄚㄚ 誰配誰

我連角色名子記不住啦!!

反正我會繼續追下去WW

這部也要改名叫 革命激啦!!!

今天惡魔倖存著必看

哈!我懶得打動漫文啦

我只想專心一個禮拜打一次歌之文(抹臉)

我好像習慣這樣 每次到新番出來 會特例打一下每部我要追第一集文

之後就不翼而飛 要是每篇打 我會死人阿 更重要 我對劇情細節常常記不住

我都是看美男 聽美好聲優而來 劇情怎樣無所謂XD

歌之 是我神愛 無法用言語說 那是必定要花時間好好打文WW

22 23 24  

惡魔倖存著 最後 大和X憂鬱者 相見 糟糕我腐了

我這樣配對也行 跟男角響希 兩位都配男角

大和X響希X憂鬱者 (3P!!!!!)A//U//A

昨日黑嘉我來說下 終於看到與儀

10 07 01  

我被mamo聲音萌死阿!!超適合你!!! 我狂笑ㄚㄚ

與儀好可憐阿被大家踩踏 無視!!!!

二十一歲玩啥躲貓貓啦!!!!!(雖然看過漫畫 但是看動漫更讓我激動!!!!會動阿~啥你)

重新曝光DSC_0010  

我可愛shin馬克杯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