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QJ5DUy  

 

哀哀這標題明瞭 我又要再亂廚我的歌之阿

我最近晚上就在想來發這種文阿

前幾天我心情上不大穩定就是

主要家裡一些事情啊!

但是事情不會結束的 等到十一年後才會結束(啥你)

知道這件事幾位可愛網友得知!!!

總之在家中我該有姐姐樣出來

主動幫忙家裡任何大小事 但是我不會 只顧著自己的事

哈~我知道這樣自己很糟糕 很不好

理所當然被爸爸給責備 說不好聽話

讓我更加不太開心 然後我都要兩邊立場

深思各種想法啦!!! 開始黑化這樣

然後看到久違的網友出現

我整個又自己給謀滅

我內心想著時也快來救我吧!藍藍歌聲快拯救我這樣

歌之2000%又最近活躍起來

我整個更是在電腦面前瘋狂

我不能沒有歌之一樣(哀哀)

我真的幾乎每一天都在看歌之相關影片

在nico網站上遊盪次數增加不少

在看別人試唱試跳  或是把它改編之類

等待七人合跳ㄚㄚ!!!!

我真的病不清 這時候瘋歌之 真的不是時候

但是就算不再度瘋的更深

我也是會在電腦前 做其他事

四月新番神多要看(你!!!)

最近努力在追 進擊巨人漫畫追到30話

其實我看這部 邊看有點不大想看下去

是因為會讓我墬入謀種驚恐的感覺

可是又沒影響我(你到底啦)

就是很奇怪感覺啦!!

等到進擊一追完趕著追革神語啦!!!

發現自己最近又停頓沒看BL漫(糟糕)

暫時休息中(應該沒空讓我看阿)

自己最近還在緩慢玩歌之All star 藍藍路線(你到底玩多久)

最近要月考 我卻無感放置在那(你到底阿)

我是害怕到逃跑啦!!!!!真的玩得更兇

但是又不想太爛阿 不想對自己優越感過不去

可是為了那種成績大哭 我爸媽不太管我考幾分

只要我有過就好 但我不想這樣

從小我成績一直很差勁 我現在也是 不愛讀 笨頭腦阿

我爸媽對我期望也不高 最後就放任我(威)

也就是說 現在只是對自己負責 成績優越感而認真考一下試

不然我超想把考試丟掉 犧牲我活在二次元時間阿

我每天努力一人活在二次元世界生活

沒人與我分享 除了在這與噗噗外

但是也不見得能聊 因為喜好 我本身個性 說話方式

也是要努力苦撐在二次元活著

但總比在三次元好過些就是阿

156888_470117636392648_883795779_n  

真的不行 只要望著我床邊 全身時也海報就好(看到時也會讓我安心不少阿)

時也他一定能保護我 站在我這邊的(你瘋了)

真希望有天能夢到我家老公時也啊!!

最近上課手癢不斷在畫藍藍學長

看著藍藍學長發呆流口水(你!!!)

每天腦中都是 時也 藍藍學長!!!!!!

自己做了任何妄想啊!!!

304605_150047855146127_1515842596_n  

好想貝貝啦!!!(他要基測 別鬧她阿)

下禮拜終於可以拿到 歌之王子殿下 日雜特集!(我超開心ㄚㄚ)

好期待拿到那本啦!!!!(你!)

敗家一直滿足我內心 買到後開始後悔 後悔我的空虛

感覺要不到啥(哀哀)

趕快在看歌之性感舞阿 學長們Poison kiss阿

講到這首 為何沒人跳學長的這首啦!!

有聽清唱版超厲害啊!!

好啦!本篇來亂啊!!!!!!!

AqpN-2bcIb27f58cmZddNK986v1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