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0  

 

 

今天終於得手 AMN CROWD 神開心(抹臉)

我看了一下 共三首歌曲阿 剩下是三首PSP的size

還有一首之前Later 再次收入這張專輯

和剩下BGM音樂 BGM音樂神好聽啊!!!

之前子貓給我前兩首 還有一首CROWD插曲(這張專輯是沒有阿)

不管哪首都好聽阿>W<

DSC_0008  

CD封面超漂亮紫色啊!!AUA

不過真的好想玩他遊戲啦QAQ

除了翼夢外 沒其他資源(痛哭)

只好慢慢等待了啊!!看到好多人在玩

這次CROWD中更激情 甜度增加不少!!!

DSC_0011

 

<歌詞> (我知道我懶惰用打 用拍的 字根本看不太清楚啊)

  

DSC_0018

  

DSC_0019

  

 DSC_0024  

-------------------------------

始まりの記憶 這首之前Later 再度這收入這張CROWD中

所以我就沒再放它歌詞和歌曲啊!!

DSC_0026  

晚上我還有一筆幾本漫畫啊!!!

我發現我荷包見底(現在察覺我!!!)

我已經下訂時也在愚人節穿的那套

官方的阿 花了1200啊!

不過一樣要到七月份才會到

但是出國關係 我八月份連同時也專輯一起得手

老公好好等我喔!!!

要在子貓家好好照顧她(抹臉)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