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hyth  

 

 

只是來發無謂日常文阿

上面那張 只是今天剛好看得BL漫 短短三回就結束漫畫

我挺喜歡 我根本一開始被他封面給迷住

那美人小受 重點那麻花繩綁法?(威威)

世上內容常見阿WWW

我只記得小受叫秋緒這樣

他是做那種職業為工作啊WW

為男人各種服務 賣身為活

秋緒從小對性向就未定 穿著姊姊剩下衣服

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還有喜歡事物也是

有一半姐姐影響關係

之前他媽媽丟掉他姊姊衣服不給秋緒穿

他就大哭了(小時候的事 秋沒啥記憶)

與宮路認識只是意外 他可是正常向

只是一時對迷惘 想去嘗試 就到那家店試試

幫他服務就是秋(對阿"秋"是在這家店用的假名)

宮路挺可愛

joho  

他做了第一次 說了比女人還舒服!!(大叫)

多次這樣固定只有性關係 兩人內心都慢慢萌芽

宮路覺得秋對他來講只是他一位客人而已

秋總是都可以輕易對很多人開心笑容上床

所以宮路自己選擇逃跑 同時秋也察覺自己心意

obo  

(這是秋緒自己察覺喜歡上宮路自己編想著而...還穿著粉紅色圍裙AUA)

秋發現只要宮路就好 所以自己決定不在做這工作

宮路 自己無法對自己內心過意不去

跑去店裡找秋 但秋不在 秋的好友跟他說他要辭呈

宮路以為之前私下跟秋出去 被老闆給...衝進去(太可愛)

店裡規定不能私下跟客人動手吧?!

gdfg  

兩人這樣甜蜜在一起 哈哈他們只能說笨蛋戀人WW

簡單來說小品啦(對我來說)

畫風很美 我很喜歡就是阿

我從昨日又開始亂看BL漫

開始追我該追BL漫最新一回

有HaveXBeauty/花鳥風月/ 探索者系列/LOVE STAGE

這兩天看得連在新一回阿

LOVE STAGE 我要說一下!!

你們這對超級笨蛋情侶阿

龍馬和泉水 自從那次兩情相願做過後

過了一段時間沒有 龍馬一直超想要

可是找不到機會 泉水不想要 因為痛死阿

他們還有去遊樂園約會 但是被聖湖發現

聖湖你就是不想讓他們在一起

變成聖湖X龍馬(大笑阿)

泉水問玲 為何戀人做那種事 都快痛死 還要做嗎?!

當然因為愛 只要忍耐就好啊

泉水完全無法接受 玲給他另一個建議 就是你來反攻

泉水相當天真 就這麼辦吧!!

泉水開心衝到龍馬家 為了再做一次

還是被龍馬壓倒阿 龍馬之前聽到泉水會很痛

他已經翻書 這次絕對不會讓泉水痛的

真的 做得相當舒服 泉水還說來一次阿

我說你們這對笨蛋情侶啦!

936842_189403111211834_96635754_n  

然後我進擊巨人漫畫終於追到最新一回44啊!!

我跟大家一樣超喜歡冰長WW

ihio  

還有越來越期待我親愛老公到手啦!!!!

看到專輯封面就更興奮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動漫 漫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