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015  

 

今天只是再去捷比領取上次贈品

但是我又買少數幾本漫畫回來(哀哀)

贈品原來是尖端的阿

重新曝光DSC_0011  

是小雞之戀杯墊 我神開心!

其實他贈品用抽的六樣圖像

我就喜歡三項 小雞 純血 蜜糖

重新曝光DSC_0008  

我買志水老師那本全集

根本只是為老師所買下

超級厚一本可以說快三本漫畫厚度

跟小說有得拚ㄚㄚ

但是那是老師早期作品

以前的畫作真的很不好

他居然後面人物設定 重新畫一遍(超好大)

果然現在畫風挺美好阿WW

不過算阿 看看劇情好了!!!

重新曝光DSC_0014 重新曝光DSC_0024  

他還有附贈一張海報和明信片阿(請不要被封面給騙WW)

黑色嘉年華9沒想到裡面有附贈明信片

重新曝光DSC_0022  

超可愛啊~~~(正面在第一張阿)

說真的這次不是在敗家 上禮拜才買些(這次只是看到新書下手)

重新曝光DSC_0025  

我只是好喜歡這張老鼠穿著阿 超美阿AUA

cha_06_main

這張我只是看到翔太配的新遊戲 超機動ㄚㄚ

感謝小夏夏告訴我

不過我根本不知這款啥樣遊戲 超想玩啊QAQ

聲優超大咖阿 我認識中 貴貴 鳥海 細佳 賢章 翔太

我只有去試聽翔太廣播劇 歌曲神好聽阿>W<

我差點衝動想定他專輯(不!!)

item24363_2  

top_img_main_d  

官方網址(點入)

人物好美ㄚㄚㄚA//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漫畫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