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769_165645690261795_411058397_n  

 

哀哀 今天七八節課又去聽演講

這次演講居然讓我有感而發

照理來說 我對演講的都是那種正面力量 志勵東西最討厭

只會讓我越聽越厭惡而已

這次演講者是Tony Chen 我想很多人知道那XXX

我不太喜歡說人怎樣 但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真的....

聲音也好 誇張行為舉止也好

我就不多說阿 主要是他內容觸動到我吧!!

他的過去那種糟蹋 他卻如此忍耐 只想著自己遇到那些過分人

我怎麼應付來(望)

總覺得好像要不要臉過著自己生活 不要在意別人跟你說啥

換個想法啥的 但說實在換個想法這種事情我絕對做不到

他能那樣 不能代表我可以啊 不懂他哪來對自己自信

只能說佩服他那份勇氣啦!!

只是在想過去被欺負很慘人 未來都會變這樣怪人嗎?

如果這樣 讓我往後不就更糟糕 但是我從小到現在想法沒改變過自己

一直往黑暗地方給吞噬掉而已

整場演講中 我腦中在想自己所有事情

伴隨著他自己經歷被玩弄也好 被取笑也好 他都能當成笑話說出來

可是我做不到 自己不喜歡地方 討厭地方 我才不要說出來

一旦自己說出來 就是自己認輸啦!

但別人看 也知道最傷我地方哪裡 是我的外表是致命傷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 我相當懦弱就是

總是在暴露自己弱點給大家看

但是為了假裝啥不在意 我不斷的"我曼"!!

我覺得當別人說他過去時

我總是保持著半信半疑 懷疑心好重

因為看到現在改過的他 我怎可能相信....

我知道是我沒自信 自卑主要造成原因

其實我常常只要跟朋友也好 妹妹也好

如果到一個陌生地方 不認識的人時候

要是問問題 還是要認識那個人也好

總是我自己覺得不適合跟這人認識

我該逃跑就是 不能讓別人對我有啥眼光啥麼

我相當害怕....對著自己外貌 相當在意

如果在個團體中 我一人 想著一定是我的.....(夠了)

反正一切都是自己不好 這樣就對

大人世界中 要是我和妹妹出現時

我一定會被無視 有種大人可以看清我是哪種人感覺

因為我妹妹大人看到他 都知道往後都知道他未來很會做生意

很聰明很活潑之類 反正我就是無用之處就是(算阿)

我相當害怕(任何人都一樣 感覺看到我 就知道我是爛人 所以....)

哀哀 又在那無聊小小墮落一下 只是今天演講讓我稍稍有點....

重新曝光DSC_0008  

我無聊要那老師簽名(很傷眼阿...你還PO阿)

只是想想往後可不可以拿來賺錢(你!!!)

不過我想機會不大.....=口= 

 431936_485739474830464_179588235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演講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