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958_520230911366685_500580574_n  

 

 

今天晚上一到家趕著去聽我暑假要去加拿大留學

我有聽無懂 講得太快又說些專有名稱

聽到暈頭啦 根本不知那從七點到十點三小時 他說了啥啊

錢錢我整個掛掉 那幾分錢 我搞得不清楚啦

還有很多很多 不懂 你剛剛在說啥啦!!!

我完了我不想去加拿大(之前一半被拖去啦)

啥麼都要開口去問 (說英文 我就不行啊)

一去要考試分班 我可以交白卷嗎?!這樣在最爛班級好一點(威)

聽說考試 宿舍 也好 都被分散地方考試?!

我看先迷路再說 還有很多 我好害怕啦!!

維多利亞大學神大阿(暈)

唯一我聽懂就是宿舍有網路 是免費 網路聽說神快(威)

這樣我大可以放心 跟動漫不會分開(你重點不對啦)

但是我想去那都在玩 可能無法在家整天玩電腦就是

還有無法敗家 所以我整個月無敗家物

說是我去整個月 應該是四十天 所以多十天左右

飛機班機都是凌晨一兩點 不管去還是回來(驚恐)

我有件壞消息要跟泡泡魚說

我十七 十八那兩天 無法去了

我今天去聽那遊學之後

我察覺到我回程在十七號凌晨 十八號早上就是

就算能趕上 十八號那天 我會死掉阿

時差嚴重 那天我會累斃ㄚㄚㄚ

我改到逢甲那場了  再下個禮拜阿

這樣對子貓是好消息 跟他一起去

要是A店開 順路去一逛逛

親愛台中親友 要是能一起 就一起吧(但要開啦)

然後當天我要穿時也T-shirtㄚㄚ(大叫)

老公我好愛你 今天聽你試聽出來

MAMO 你這次為自己打歌啦

完全不是時也歌曲 但因為MAMO你

所以大丈夫ㄚㄚ!!

DSC_0010  

然後 拿到國際學生證 總覺得好帥氣

聽說 到維多莉亞第一天 就要馬上拍

一張大頭照 會發一張假的維多莉亞學生證

可以騙人說 我讀過那間大學(大笑)

我真好怕那天 但又有點期待 好緊張

今天承辦人說明會 他要我當班長(騙人吧)

這邊主辨這裡只有四 五人啦!!!!

DSC_0011  

發給我一旗幟~!!!

不知到那有多少台灣人

其實我期待日本人 我想去搭訕日本人

想認識日本人 破爛日文跟她說話(威)

希望我敢開口 我日文要好好勉強阿

DSC_0008  

這些要詳細看阿 暈頭啦!!

那英文看到驚恐 不看不行!!!

行程 還有些重要規定啥

機票等相關資料 (我超暈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