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KCkSX1y  

 

 

【STORY】

講述了十年前的一次拍攝時,瀨名泉水(受)被演藝界人士的父母安排頂替女花童上場。

令當時與他搭档的男花童一條龍馬(攻)小小的心裡,從此住進了一个愛哭的小女孩,

兩人之後一直没有任何交集。一條龍馬順風順水地成長為耀眼的偶像明星;而與之相對的,

當年在片場被嚇到尿褲子的瀨名从此對演藝界抱有恐懼心理,變成了彻彻底底的宅男……

十年後瀨名再次因為突發事件被要求女裝上陣和龍馬合作。

龍馬在重逢的驚喜之餘發現——原來不是妹妹,是弟弟!這個異裝癖的變態!

但閉上眼睛全部是瀨名燦爛的笑容……到底該怎麼辦!

愛慌神的宅男和閃耀的大明星在一起,毫無疑問前者常常會被耍得團團轉。

但龍馬在瀨名面前越来越多地表现出張狂幼稚的一面時。正说明潜意識裡的愛意不斷加深

 15_0a1534426633  

 沒想到它要動漫化!!我有沒有聽錯ㄚㄚ!!!!!

但我好期待阿 不知聲優會是誰配 哪四位聲優哩!?!

希望有MAMO 來配聖湖AUA(你根本)

小受泉水的話 我想想阿 貴貴如何 好像也不合?!

下野紘??! 還有怜阿那經紀人 美人受...

聲優我想不透啊!!! 但是不知聖湖 我腦中自己就MAMO(你到底)

不管誰都好啦! 最好是我二十幾位認識中好啊

重新曝光DSC_0150  

這部不管是漫畫 小說 還是同人誌合集 我都有乖乖收藏喔WW

網路上也跟著看(你到底啦)

我只是剛剛看到 高興到發文ㄚㄚ!!(抹臉)

重新曝光DSC_0132  

這消息我相當期待 但我想應該決定已經是明年的事吧(哀哀)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