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最近太多好消息~

讓我每天都好興奮阿

而我標題也不知設上好啦WW

但是歌之第一阿

終於看到歌之王子殿下LIVE STAGE2nd 整場

這都要感謝夜颯的提供啊!! 光弄那個就要一整天阿

看完整場兩小時太幸福ㄚㄚ!!

 14  

希望我第三場能順利 我會買他DVD

我想要看到翔太啦!!

整場LIVE中 我腦中現在殘留印象就是

首先MAMOX寺島父子倆太愛玩阿

MAMO 你玩黑白猜 好弱啦!!(太可愛)

你還是乖乖唱歌吧(笑)

12  

谷山X下野 你們一出場 太可愛啊

尤其是谷山你一出來

誰啊!!!! 太可愛啊那月上身啦!!

諏訪X鈴村 這對果然好登對好夫妻

再來就是下野你好可憐

一直被其他王子給欺負

15  

清唱了兩首歌曲 雖然我不知哪部電影 還是啥?演歌??

因為無字幕關係 只要他們聊天部分 我全只用愛看著(威)

但是下野紘 不愧是 貨真價實歌之王子啦!

清唱超棒啊!!! 我只聽懂一首歌名啥眼鏡?!

每想到下野你有32歲阿 看不出來啊!!

那娃娃臉永遠只有二十初啦

然後前野 被其他後輩王子說啥 日本第一

世界宇宙日本第一?! 反正超強大(大笑)

不過前野到最後面超可憐 我覺得

因為最後他們合唱一遍マジLOVE1000%

前野只能拿著麥克風 朝向觀眾 自己含在嘴巴自己唱

還有寺島這次帶沒鏡片眼鏡 其他人好壞 

所有人雙手都搓他那兩個沒鏡片(大笑)

還有谷山XMAMO 你們兩個別這樣對峙啦(狂笑)

MAMO整場超愛玩 無時無刻都超HIGH 都在搞笑

16 17 18 20  

MAMO突來說"要玩"那句 我腦中浮現與儀臉啦!

MAMO整場 感覺人氣超高  因為我隱隱約約

聽到下面FANS 喊著MAMO

MAMO要退場那刻 你到底啦!! 孩子氣mamo超可愛

啊勒勒 總之MAMO 整場超可愛阿W

 19  

還有6/26 蒼井翔太 blue bird 專輯要出

我好期待 我當沒要買 因為荷包啦

但是我決對會下載來聽

04 05 06

≪収録内容≫ ♪. 「ブルーバード」

作詞 : 上松範康 / 作曲 : 上松範康 ( Elements Garden )

編曲 : 藤田淳平 ( Elements Garden )

♪. 「新曲 (タイトル未定) 」作詞 : 未定 / 作編曲 : 菊田大介 ( Elements Garden )

♪. 「新曲 (タイトル未定) 」作詞 : 蒼井翔太 /

作曲 : 蒼井翔太 編曲 : 藤間 仁 ( Elements Garden )

♪. 「愛のささめきごと」 

★「三国志LOVERS ドラマCD」 テーマ曲作詞 : RUCCA /

作編曲 : 中山真斗 ( Elements Garden ) ♪. 「月下の華」 

★「イケメン大奥ドラマCD」

テーマ曲作詞 : 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 : 藤田淳平 ( Elements Garden )

07 08  

同時這天也是"FREE!"七月新番第一話偷跑喔!

未來日記OVA 七月下旬要出

薄櫻鬼劇場版8月24日

2014年K的劇場版和進擊巨人真人電影版

還有元氣結緣少女OAD (我突然忘記日期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