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注意

以下純粹亂惡搞

跟原來角色個性無關

劇情只是虛構的 看看就好喔!

這一切都是我跟小惠惠一時玩起

我獨自一人完成全部阿!

語詞不同通算 怪異 當作沒看見吧(威)

因為我純粹好玩ㄚㄚ!!!!

------------------------------------------------

主角-小天使與儀

 

-爸爸

總是喜歡跟自己孩子最小的小天使玩得最開心完全不像爸爸該有樣子

 

時也-媽媽

因為那樣爸爸跟孩子完成這副德性好好管教小天使有時時也性格裡有著HAYATO

這讓小天使搞不清楚哪個是媽媽基本上是溫柔的媽媽啦!

 

殘夏-主要是為小天使專屬執事雖然小天使有四個哥哥但是小天使個性可說惹忍愛

會讓殘夏不由自得跟小天使多跟他玩就是非常寵愛他

 

夜神月-大哥

可說是可怕的大哥因為小天使很怕他雖然他平常都很正常表現可說十全十美各方便

不管性格或是任何事業表現但他最可怕就是暗地拿著死亡筆記本讓人死亡

小天使看到那本筆記嚇到要死怕哪天他不乖小天使就被大哥寫到那本筆記本裡

 

伏見-二哥

常常離家出走的二哥所以常常不會在家他常常離家都是跑去他愛人(美咲)那去

回到家都是去拿些奇怪東西總是小天使看到二哥回家雖然會非常開心迎接他二哥

但看到他回房間拿奇怪東西都讓他有所驚恐!

 

-  三哥

個性來說可以跟他媽媽一樣溫柔,平常都話少也相當冷淡,但是他可以說是最溫柔哥哥,

簡單來說是好人喔!當小天使遇到大哥或是二哥怪異害怕時,

常常喜歡躲到零身邊去。零常常做好吃菜給小天使吃。

 

四季-四哥

跟在他SS性格一樣非常安靜,講話與行為如此緩慢。四季與零個性上算起來應該很契合,

兩人感情非常好啊,有種萌萌感覺!(我自己想像阿)小天使不用說,他非常喜歡四季哥哥,

喜歡聽他說故事給他聽,也會保護小天使?!四季和零基本上一起行動,可說非常歡樂三人畫面。

 

ZERO!-他是小天使最喜歡卡通角色,保護地球上的人類,是小天使的夢想喔!

 

阿建-叔叔 是相當輕浮的單身漢常常亂招蜂引蝶都沒個安定下來

但是他有個大學時候總是跟阿建在一起愁生

愁生-阿建大學的同學他沒有辦法丟著阿健不管,因為阿健那種態度與行為,

但阿建常常對他亂來,愁生欣然接受,阿建世上對他才是真心?(你是想搞BL?)

 

-小天使的班導師

不用說啦!是超級溫柔好老師喔!! 對小天使超好啊!

 

-零的好友 凜喜歡逗四季,所以凜常常吵著零去他家,都是去找四季來著,

看到四季不說話又動作緩慢,凜都會不自覺逗他,

四季本身性格與行為關係,卻反而萌到凜,讓凜愛不釋手!

 

太一-小天使的好友 對太一來說應付不了的朋友,因為與儀如此天真無邪,

太一內心其實很喜歡與儀,但是常常覺得小天使有點煩…

--------------------------

hrth

我覺得自己乾脆把它寫成小說算阿

可是這是不可能

因為我寫不出來啊!!

就算是人物介紹......=口=

小惠惠我真的認真起來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