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Conflict-Anime.jpg  

 

 

 

 

其實我不知道標題設啥好

但是真的嚴重歌之完空窗期

雖然知道七月新番我早已預訂好

但是突然歌之這樣沒 我真的很空虛阿

3000%有的話最快等到明年再說吧

今年暑假 可以說是我最忙暑假

最近這幾天我就快忙不過來

其實也沒幹嘛 一下家人拖出去玩

一下跟朋友出去玩 明天要和貝貝在台南私約會去

全部都是臨時起意

我快攤阿 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想動啦

全部都要擠在我出國前全部做完阿

同於忙於整理行李  不知我行李要裝好

怕會遺漏阿ㄚㄚ

然後 嚴重歌之症候群 他結局後 我其他部追番嚴重也跟著挺擺

明明都追到最後 不把他看完阿

瞬間空虛阿 歌之沒有QAQ

感覺其他沒意義感覺啊

我今天倒是慢慢補完 看動漫動力減少很多啊!!!!

07  

09.jpg  

先來說花牌第二季結局 請別虐太一QAQ

太一你快加把盡把千早吃掉吧

但其實我也覺得新很棒 我挺難抉擇阿

看完我有個衝動就是 還是去追漫畫阿

進擊這禮拜(應該說上禮拜)

兵長算是好好登場 真的好開心

其實我跟大家喜歡點可能有些不一樣

 01.jpg 02.jpg 04.jpg  

大家愛的是身高 我主要被聲優 神谷聲音更勝略一籌

還有兵長個性也是讓我愛上的 我對身高方便 只是順應大家

而且我覺得動漫後面進擊來說 我又變成衝著聲優為優先喜愛阿

小野 神谷  谷山後續大咖聲優出現 我輩聲音淪陷阿

劇情怎樣變成大丈夫啊!!!

我開玩笑說 歌之結局關係 所以王子們聲優跑來進擊來XD

翠星結局 真的痛哭阿 錢伯你!!!QAQ

 12.jpg  

我覺得你總有一天會奇蹟復活 你是人工智慧 機器人

只要科技在這地球發達 一定可以再復活阿 因為那記憶卡之類還殘留阿

雷德那套衣服好帥氣 好可愛啊!! 跟艾咪甜蜜小情侶喔喔WWW

然後啊我七月新番

雖然很多新番  我想很多 大大都會追很多部樣子

在我眼中 覺得七月新番數量 對我來說還好

我大概看一下 目前必追只有五部而已

thCA9AYOUR.jpg  

7/2 Brothers Conflict

BC 我這人暫定本命跟大家不同

大家愛的是那對雙胞胎

我不是 我愛的感覺大家還好WW

這樣對我比較好啊! 祈織我就接收

梓是可愛小受 用來玩啊

枣的個性也是給我萌感覺

問我有沒有玩他遊戲

我可以說沒有 因為我一開 他那種玩法 我不太會玩

但是我想攻略祈織 但是最近blue裡他才能攻略

_aXnZOJ55  

7/3 FREE!

我不用說 我給凜阿 但是看到遙生日跟我朋友同一天 我好開心

感覺會不會跟我朋友個性一樣(等等男女有別 而且那是二次元)

我可能動漫文可能會是FREE!文啊!!!

除了好腐外 還是腐~~(抹臉)

7/7 魔界王子

7/7 八犬傳II

7/13 有你的小鎮

7/2 ARK OAD

然後我終於拿到 腐女們該有人手一本書本WW

我只是大概翻前面而已

重新曝光DSC_0011.JPG  

內容跟摸摸網誌上差不多

有種回味感覺啊 然後那18禁貼紙太可愛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