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今天我獨自一人前往台南去

再度跟台南網友見面去啊

好久沒搭高鐵和火車 有種回味感覺

以前可是高鐵常客WW

我想這篇應該沒啥會捧場吧

因為我個人跟我可愛貝貝再度二度相見AUA

這次原本想再邀約其他台南網友

但大家都沒空啊 糖果人在台北QAQ

我知道這超突然 我也難得抽空下殺台南

也非常臨時 貝貝主要邀約我 我怎不能不去一下

我不想讓他失望啊

這次完全跟貝貝單獨甜蜜約會喔WW

可以跟貝貝好聊天啊 上次人太多

我無法招應每個人  我這人只人單一好好對待一人

但我時常很容易疲憊 處於發呆狀態 變得超不理人

不然就是不知該說啥好 安靜狀態

要是我朋友 都知道 我又怎樣 我根本不需開口 看我表情就知道

這次貝貝可以說 看到我一半真實我(抹臉)

內心還是稍稍害羞 緊張... 但我覺得自己很強

已經一半嶄露真正自己

真正我 相當爛就是....QAQ

超級單純 不會拒絕人 容易被騙走 猶豫不決 沒主見就是

然後 我不開心 不爽或是不喜歡的時候 如果不認定你這人

我就不會跟你說 我真正感想 只會安靜 對你乾笑啊

因為我不想傷害人心   但是想認定當朋友

我內心也害怕 但是想說 是朋友 該表現最真自己

其實我想聽貝貝感想啦!!!!!OAO

因為我討厭自己表現不佳 但每次告訴自己對朋友好一點

但我總因一時 方便自己 自私 情緒之類 忽略掉....

回到家都在後悔...

今天和貝貝一早先到麥當勞 亂聊天

還把腐女那本18禁貼紙貼在麥當勞貼在桌上WW

   重新曝光DSC_0010

然後去看 電影 我買票時 完全沒記好名子

把實習大叔 講成實習醫生....我不知道貝貝你居然在我旁

我被你嚇到   被你笑WW 我頓時 在茫然中

其實我一整天 都在發呆 傻傻中 很多事情都AUA

不管是電梯的事 還是啥~~ 要是我朋友 馬上吐槽我

狂笑我啦 對我來說 當成笑話看 但是我不爽的事電梯那

那路人 超不爽就是 我真想開罵 你笑笑 我無所謂

我知道那只是丟臉吧了 很多細節 我沒注意那麼多

被不認識 當面說 誰會高興 我超想揍一拳過去

好像貝貝對這種事沒關係感覺(我想是我 很容易在意外界眼光關係)

所以我需要朋友掩護我 保護我啊 活在我世界啊

重新曝光1059236_674886769205057_548762848_n

今天能花一千多塊 送貝貝未來生日禮物 我超開心喔

看到貝貝苦惱錢錢問題 我割捨荷包 下手幫貝貝付了三分之二錢

店員你為何 誤認我跟貝貝是姊妹啊(笑 哪裡像啦)

重新曝光DSC_0009

今天 也買了點漫畫啊WW

貝貝姐姐 感覺比我成熟(是你太幼稚ㄚㄚ)

謝謝貝貝的姐姐送我一杯飲料啊WWW

DSC_0008

(今天在高鐵上看到彩虹 拍了一下 然後我上高鐵時 打雷用力打下 驚恐)

今天累了我一天阿

我又要繼續整理我行李去

今天FREE!第一集出來?? 官方已經把圖透漏ㄚㄚ

BC 跑到哪去ㄚㄚ!!!! 不是今天嗎?!

我想還是明天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漫畫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