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pN-1GsvdflRuTXjnP7OsDWMd9  

 

 

我今天正式在維多莉亞大學上課

我整個不知我怎麼上課 全程英文無誤

跟世界各國學生亂聊天

我整個定在那 很多單字不會

頭上冒出許多問號 我整個被西洋外國人討厭QAQ

算阿這也沒辦法 我英文不行 

我本身就不太說話

西洋人都是相當多話 不說沒人會理解

我就是不會說英文 才無法說 完全發呆在那

我一開始夥伴是韓國大審 媽媽級

我對食物英文無能 他說一堆吃的 可是不知哪個式泡菜 年糕

整個愣在那 他說到東大門 我知道 還是江南大叔之類

很快冷場 英文無能 年紀懸殊很大

後來跑去跟一位日本同學搭話

我根本碰到日本人 一開口都說 我喜歡日文 學習十個月

我喜歡日本動漫 之前去過大阪 想去東京秋葉原

偷用日文和英文對話(你!!)

其中一位日本同學 他朋友喜歡MAMO 我神開心

我超想認識她朋友 我不知道是我講的他聽不懂

還是他想QAQ 我超想認識同好日本朋友

因為這裡日本人不可能喜歡動漫

這位日本同學 全名 我不知怎打漢字

DSC_0009

かごはら れいな(籠原玲那)

雖然在課堂上小聊  但也是我開口阿

感覺他是不是覺得我搭訕很怪

還是第一次所以害羞OAQ

但我還是拍他一張照片阿

重點是我在上課 跟她說日文

被同桌的西方外國人聽到 跟著我複誦一遍 笑我QAQ

果然被西方外國女生討厭 他們又是一群啊!!!!

我對西方更討厭更害怕啊!! 那玲那 不知內心怎想QAQ

另一位 我是看他在課堂上挺害羞

老師上課 要我們拿一張紙

寫有關自己 他寫到很安靜之類

我主動靠近阿

一開始看到他羅馬音時

我在想漢字會怎樣 沒想到這麼普通日本名(大笑)

 DSC_0008  

萬田有美(まんだ ゆみ)

我還唸中文給他聽他名

我又想到 可以叫他有美醬之類

他還是說 叫他有美就好啊

我跟他今天相當說話 他超可愛啊!!!!

都是我在問話 問他日文怎練 文法對不對?!

我一句中一下混入日文一下混入英文(你!!!)

文法亂七八糟ㄚㄚ

聊我怎學習日文之類

大家一起吃冰淇淋 跟他說這好甜

我接著用全日文說 你喜歡甜食嗎?!

他說喜歡 我說討厭 他非常驚嚇

和他一起搭回公車 回宿舍去 居然在同一棟

同一層樓

但是唯一可惜就是 沒有噗噗  維特 FB 全部沒有QAQ

我整個不知跟他繼續聯絡阿

最後他給我在加拿大用的手機號碼

重點國際電話超貴阿 你要叫我電話打!!!!!

他要在加拿大這整整一年 所以用加拿大電話手機

我覺得我一離開就失聯QAQ

我連他個人資料都問完

九月三日 處女座(你!!)

我不知處女怎講 我突然想到漢字寫乙女

問他乙女唸法 問她誕生日 就開心知道他星座

我還順便問乙女遊戲你知道 他居然不知道OAO

我後來又說 戀愛遊戲之類(抹臉)

總之聊的超多 嘴巴好乾阿 我很努力跟他說說話

但是我日文還要努力阿 不然很難跟他聊下去啊!!!!

 總之我到加拿大終於把我在出國心願達成

就是和日本人搭話 變成朋友ㄚㄚ

可能跟有美醬緣分可能我離開不可能再連絡

但是我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