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我居然好幾天沒發文

誰叫我沒敗家可發

我現在只能敗的是衣服之類WW

今天敗了東西其實不多 只是東西神貴

應該說加拿大東西本身都很貴阿

不過在衣服方便 我覺得挺喜歡

因為他們衣服材質都很好喔

我覺得啦 台灣都要買到三四千塊

衣服材質才會好啊 加拿大 很多衣物材質一定程度

我這人只買高價東西W 但是在這 都要施捨阿

加拿大東西都神貴 我覺得衣服算比較便宜東西

在加拿大一定要買衣服當然是Root外套囉!!

我買了一件 我妹也買了一件

DSC_0021.JPG DSC_0024.JPG  

原本我想跟我妹買不同款的

可是因為我想另一款 沒有我的size

最後變成兩件一樣 只差在顏色

分別紅色和灰色 我們都可以互穿啦

我兩件穿起來 紅色更適合一點WW

不知這外套為讓我想到FREE!(抹臉)

這外套在台灣要賣到三四千

這裡只有要一兩千就可以買到阿

跟他說學生 你十九歲以下 可以更便宜

但是在結帳時 出狀況 他要郵遞區號

英文溝通不良 稍稍另在那阿

後來店員對我超好 送我三個袋子

是漂亮購物袋喔喔喔AUA

我其實當時沒開口 只是手指著那袋子

原本想說 那袋子很漂亮(用英文)

我遲遲沒開口 那親切店員 多塞給我三個漂亮購物袋

這次跟一堆台灣團一起去 他們羨慕我和妹妹

怎可以一次拿那麼多WW 他們幾位跟我依樣去要

但是都沒我多就是(這有啥好驕傲 很不好意思多要阿)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然後外國人很喜歡坐在草皮上曬太陽 對我們來說怕曬黑

但我們可說入進隨俗 也坐在草地上 拍照(太陽超大)

然後草地上都是ROOT購物袋 好壯觀WW

但絕對不准撐傘阿 因為你撐傘就被當成掛咖阿

世上我們是在尋找下個地方要去哪裡

在那好像遇上流浪漢樣子?但是跟他照相?!幫我們照相

我覺得我跟這位日本朋友 有美關係稍稍更進一步(我好開心)

但是我在買衣服時  我擔心他非常無聊

雖然他也是來逛街 但是我完全跑到妹妹身旁去

因為我衣服要問妹妹意見才行阿

我也用破爛英文和日文跟他說 我怕你無聊ㄚㄚ!!

我跟他對話相當少 他很安靜 我也是(你最好你)

我還借他太陽眼鏡來帶 照相阿(至於那照片 在相機裡 要回國才能弄~你)

在加拿大照片 我都用不同拍 我常常手機沒電狀態 所以拍的有限)

大部分都在相機中!!現在才剛開始 所以回國更多張阿

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今天跑到中國城去吃東西啊!!!

今天終於吃到炒飯阿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中式料理

我已經開始喊著 我想吃牛肉麵 水餃 炒飯 炒麵 鹹酥雞WW

跑到中國城吃東西 真的超貴阿 好懷念味道

雖然跟台灣味道差了一些 有台灣味啊(大叫)

一盤炒飯要台幣三百塊還要加稅跟小費(哀哀)

下次來吃日式料理 韓國料理好了

前幾天 我在學校內 喊著要吃咖哩好幾天 終於吃了

但是還是回台灣好吃 加拿大咖哩超貴

只要其他國家食物超貴阿 至少兩百多 一百八以上(不包含稅)

然後前幾天爬學校其中小山 我快累斃

1016748_291799450966769_600829844_n.jpg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但有吃到免費冰挺開心 但是已經夠冷 我還吃冰阿

然後我下山還腳抽筋(抹臉)

在學校內 我也買他們一件冒T 很多學生都會買一件阿

DSC_0008  

很多不同顏色的阿 我買的顏色看起來還好

很多人買淺灰色 我可不想跟大家依樣阿

我妹買金黃色 超亮阿 超好看阿

材質超好 超保暖喔喔 WWW

一件要價台灣一千五(差不多)

DSC_0008  

我再度又被藍藍色給吃掉啊!!

我挑選資料夾選色 又是藍藍色阿(抹臉)

然後說真的 種族歧視太嚴重

台灣人是最下層 最可能

白人歧視黃人

黑人歧視黃人

黃人中  白人和黑人 會先接近是日本人 接著大陸人

最後可憐的台灣人 除非你英文神強 他會靠過去外(哀哀)

我基本上看到西洋人就害怕躲開阿

我上課每次要找人對話 看到洋人 我都怕死

每次剛好不會講句子 單字 我整個被討厭感覺QAQ(那恐怖眼神)

我最後隨便回答回應他)

我還是好好跟日本人打好關係 基本上我已經跟很多日本人認識一下

知道他的名子怎麼寫之類 大部份日本人對我還不錯啊

日本女生真得超漂亮啊(超羨慕阿)

其實我來加拿大不知是來學英文還是交日本朋友(抹臉)

但我肯定說 交日本朋友為優先權

不過我只要把有美 關係打好點就好啊

因為在我班級不太有人想裡我啊

雖然有美很安靜 至少給我不少安心感

我只是擔心我因為不說話 怕她無聊 常常不小心無視去玩自己的

大部分時間 是我太多東西不會表達

英文和日文無法溝通時 想盡辦法 拿出筆和紙ㄚㄚ

942379_291798687633512_1062659084_n.jpg  

 我突然想到

我們這團台灣團 好多人好討厭(不是上面這張人們喔喔)

因為他們感覺討厭我這位日本朋友

我一直想揍死這些死台灣人啊(你自己不也是嗎?!)

就算有美英文不好又怎樣啦!!!!!

英文不好才要來這裡學阿

雖然可能常常溝通上有點困難阿

他說地的確有日式英文(我常常當笑話看待 挺可愛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